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C组动态 > 欧洲杯C组动态 > 2008欧洲杯-荷兰VS法国 > 08荷兰VS法国-比赛动态

直击伯尔尼再刮荷兰风暴 法国主帅抱怨球迷太少

    搜狐体育讯 瑞士当地时间6月12日,荷兰队和法国队分别举行了新闻发布会,13日晚上,荷兰和法国将在伯尔尼举行“死亡之组”的一场对决。

  在荷兰队的第一场比赛赛前,荷兰球迷几万球迷从国内赶到瑞士伯尔尼,将伯尔尼“染成”了一片橙色,声势浩大的荷兰球迷占据了伯尔尼主要街道的大街小巷,尤其是位于伯尔尼市中心的球迷区。在荷兰球迷强大的支持下,荷兰队3-0完胜意大利,让远道而来的荷兰球迷不虚此行。

  尽管荷兰和法国队的比赛明天晚上才举行,但是在伯尔尼的火车站,已经出现了大批的荷兰球迷,身穿橙色荷兰队球衣,很多球迷高唱荷兰队加油的口号。在球迷区,已经人头簇动,街道上、酒吧中,到处都是荷兰球迷,荷兰球迷的大规模再次入侵,已经让伯尔尼的警察高度戒备,随处可见准备应付突发事件的警察。

  毫无疑问,荷兰球迷对球队的支持,给荷兰队提供了很大的动力。巴斯滕就曾经感谢荷兰球迷对球队的支持,上周荷兰队在洛桑举行了第一次公开训练,竟然吸引了五千荷兰球迷前来,促使荷兰队在击败意大利队的第二天,又安排了一次公开训练,以此答谢荷兰球迷。

  相反,法国的球迷就少了很多,12日下午6点,法国队在瑞士大球场进行赛前的“踩场”练习,体育场外居然没有法国球迷等待,气氛相当冷清。“明天的比赛,荷兰的球迷肯定会比我们多。”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说,“这是不同的足球文化,在其他国家,有很多组织,在组织这些球迷活动,球迷可以拿到更便宜的球票,这是我们在致力做的。”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伯尔尼)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