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意主帅盼队员"恐惧愤怒" 皮耶罗将首发并任队长

  中新网6月13日电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背水一战的意大利将迎战罗马尼亚。赛前,最近一直备受指责的蓝军主帅多纳多尼宣布,老将皮耶罗将在这场比赛中首发并担任球队队长。

  皮耶罗首发,势必带来阵形的变化。意大利将放弃对阵荷兰时使用的433,改打4321。
多纳多尼称,皮耶罗将在中锋身后。基耶里尼也将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他将顶替小腿受伤的马特拉奇。个别位置也可能出现调整。

  大战在即,意大利主帅多纳多尼显得比较平静。但他表示,希望球队在和罗马尼亚的比赛中充满愤怒和恐惧:“让球队感到愤怒,很重要。这是好的反应,但是,当然也要有个度。愤怒会让他们的注意力更加集中。我不认为恐惧就是坏事,我所说的恐惧是健康的恐惧。我没有被这些批评所打扰。这是我工作的一部分。在和荷兰比赛之前,我感觉良好。我现在依然感觉良好。”

  据悉,如果意大利输掉这场比赛,多纳多尼极有可能主动辞职。
(责任编辑:马克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