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奥运女篮落选赛激战 8强捉对厮杀为4张北京门票

  本报讯 在西班牙举行的女篮奥运落选赛经过3天的比赛,已于北京时间6月12日产生了八强。分别为A组的拉脱维亚、日本,B组的捷克、安哥拉,C组的巴西、西班牙,D组的古巴和白俄罗斯。她们将再以A对B和C对D的交叉形式进行比赛,对阵形式是拉脱维亚对安哥拉;捷克对日本;巴西对白俄罗斯;西班牙对古巴,胜者将拿到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而未能在小组赛晋级的阿根廷、裴济、中国台北和塞内加尔将捉对厮杀,然后第17场和第18场的胜者将再度交手,争夺最后一张奥运会门票。

  在晋级的八支球队中,除捷克对日本,巴西对白俄罗斯,不出意外应该是捷克和巴西获胜外,其他两场都存在变数。尤其是西班牙对古巴,两支球队打法相近,都是打法比较硬朗,且速度一流的球队,相比之下西班牙的整体战术可能是取胜古巴队的砝码,胜利的天平应该稍稍偏向西班牙队。而拉脱维亚对安哥拉则要看拉脱维亚能否压得住对手,控制住比赛的节奏,因为像安哥拉这样的球队,一般不会有太大的威胁,但最怕的是她们打疯了。不出意外,这一组最终出线的球队可能会是捷克、巴西、拉脱维亚和西班牙。

  在没能进入八强的队伍中,如果能够愿望成真,那么中国球迷最希望的应该是中国台北队最终获资格。因为她们的打法一直与中国队相克,这样奥运会上与其相遇,战胜中国台北应不存在太大的问题。再加上本次北京奥运会的规则与以往不同,小组赛后进行淘汰赛,第一轮淘汰赛之后失败的球队将不再进行5至8名的排名赛,排名将按照球队在小组赛中的排名,两队的交战记录及得失分率来排位,这也就意味着小组赛的战绩会大大影响最终的成绩。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