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潘晓婷动态

9球天后成功复仇小魔女 潘晓婷胜金佳映BCA夺冠

  华奥星空讯 在美国举办的2008WPBA巡回赛第二场赛事BCA公开赛决赛结束,有着九球天后之称的中国选手潘晓婷以7-4击败老对手金佳映夺冠。

  在前几轮的比赛中,潘晓婷高歌猛进进入胜部,分别以9比5,9比2和9比1干净利落地战胜前三轮对手。但是在第四轮,潘晓婷以6比9不敌来自韩国的“小魔女”金佳映落入败部。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潘晓婷奋起直追,以9比6战胜败部四强之一的梅丽萨-赫顿由败部杀进赛事八强。

  进入八强后,潘晓婷的形势相当严峻,她首先要面对的是该项赛事的卫冕冠军凯伦-柯尔,晓婷苦战16局最终9-7艰难取得胜利从而杀入四强。半决赛的争夺中,潘晓婷再接再厉以7-4击败安娜-克斯塔尼挺进决赛。

  在决赛中,潘晓婷面对曾经击败过自己的老对手金佳映,比赛一开始,潘晓婷就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双方前六局战成3-3平。随后,潘晓婷抓住金佳映的失误连下两局取得5-3的领先。金佳映之前战胜过潘晓婷,心理上占据一定优势,她不急不躁,在第九局的比赛中打入关键一球追回一局,但仍然以4-5落后。关键的第10局,潘晓婷利用金佳映走位不佳的机会锁定胜局,大比分变成6比4。潘晓婷乘胜追击,拿下第11局的胜利,以7-4获得冠军。金佳映若夺冠本有机会超越费雪500分登上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但是潘晓婷夺冠也终结了她这个美好的梦。(丁淑丁)

    延伸阅读:演技不输范冰冰 潘晓婷触电九球绝技震全场(图)
              潘晓婷积极参加慈善活动 愿为赈灾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晓婷 | 金佳映 | 金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