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C组动态 > 欧洲杯C组动态 > 2008欧洲杯-荷兰VS法国 > 08荷兰VS法国-荷兰动态

荷兰伤病名单再添大将 巴斯滕呼吁冷静面对胜利

    搜狐体育讯 首场小组赛3:0战胜宿敌意大利的喜悦气氛还在延续,可接连不断的伤病还是让荷兰主帅范巴斯滕头痛不已。继罗本、梅尔奇奥特之后,另一名加入伤病名单的是荷兰队的新秀前锋亨特拉尔。他在6月10日的训练中小腿受伤,而且没能够参加11日上午荷兰队的训练。

  效力于荷兰国内豪门阿贾克斯的亨特拉尔是荷兰队在中锋位置上的主要力量之一,他是主力中锋范尼斯特鲁伊的主力替补。范巴斯滕本来希望这名24岁的前锋能够在周五对阵法国队的比赛中出场,他说:“我们将看看他能否在周四参加全队的训练,他的恢复状况看起来还不错。”巴斯滕迫切希望这名荷兰队的锋线新星能够在欧洲杯这样的大型比赛中展现自己的实力,提升他的自信心。

  亨特拉尔在上赛季荷甲联赛中表现极为出色,他为阿贾克斯出战34场打进33个球,进攻效率之高令人瞠目结舌。他的出色表现,已经引起了众多欧陆豪门的关注,在本届欧洲杯上的表现将会对他的转会产生很大的影响。在预选赛中他为荷兰队出战四场,在这届荷兰国家队中,他是主力中锋范尼斯特鲁伊的主要替补。如果伤病影响到他参加接下来的比赛,对荷兰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另外,后卫梅尔奇奥特的伤势还在观望当中,何时能够出场比赛还不能确定。令范巴斯滕稍感欣慰的是,“边路飞人”罗本的伤势恢复相当快,如果一切顺利,罗本可以赶上下周二荷兰队对阵罗马尼亚的最后一场小组赛。对此,范巴斯滕说:“罗本的恢复情况相当不错,如果继续这样的恢复速度,他可以参加对罗马尼亚的比赛。”

  在3:0战胜意大利之后,荷兰队成了荷兰媒体眼中的英雄。巴斯滕呼吁大家要冷静,他说:“一支优秀的球队,应该不仅仅只能够踢出一场漂亮的比赛。我们还没有达到那样的层次,我们要把在对意大利的比赛中表现出来的积极的东西,带到下一场对法国队的比赛中。”(搜狐体育 gaodeved)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本 | 亨特 | 鲁伊 | 梅尔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