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C组动态 > 欧洲杯C组动态 > 2008欧洲杯-意大利VS罗马尼亚 > 08意大利VS罗马尼亚-罗马尼亚动态

罗马尼亚不惧世界冠军 稳固防守迎战亚平宁军团

    搜狐体育讯 对于下一场对阵世界冠军意大利队的第二轮小组赛,罗马尼亚队后卫齐沃表示将给意大利人“一些颜色”看看。

  “我们不会让他们舒舒服服的踢比赛,我们会给他们制造很大麻烦,让他们感觉就像是生活在地狱里。”齐沃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道。

  在昨天的比赛中,罗马尼亚让德国世界杯的亚军得主法国队无计可施,最终只得接受一场0比0的平局。“死亡之组”的另一场比赛中,意大利队却被荷兰人修理的体无完肤,以0比3的比分败下阵来。

  但是齐沃认为,尽管意大利队输掉了比赛,但是90分钟内意大利人并没有出现崩盘的迹象。

  “意大利在两年前获得了世界冠军,现在他们仍然是一只伟大的球队。他们的确输了球,但是你并不能因此就认为意大利一无是处,只不过运气那天在荷兰人一方。”

  这名效力于意大利国际米兰队的球员表示,主教练皮图尔卡没有向他打听过“内部消息”。

  “对意大利我不用再多说些什么,所有人都对他们很熟悉。我还没有就个别球员的信息与主教练交谈过。”齐沃说。

  “我们的教练是一名优秀的教练,他把我们训练得很好。对于意大利他已经做了充足的准备,我们所有人都知道他将带领我们在欧洲杯上展示罗马尼亚足球的风采。”

  尽管罗马尼亚队用自己出色的防守逼平了法国,但是他们进攻端却表现平平。对于下一个对手意大利队,齐沃对罗马尼亚球迷表示场面依然可能不是很好看。

  “当然我们会在比赛中创造更多的机会,但是与意大利这样的球队交锋,最重要的是不能丢球,一旦你犯错误,他们是不会给你任何机会让你弥补的。这场比赛我们至少要确保不输球。”

  北京时间星期六凌晨,罗马尼亚队将在瑞士的苏黎世迎来他们强劲的对手意大利队。(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