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C组动态 > 欧洲杯C组动态 > 2008欧洲杯-荷兰VS法国 > 08荷兰VS法国-法国动态

雅凯为多梅内克抱不平 普拉蒂尼满意欧洲杯进展

    搜狐体育讯 在《巴黎人》本周四公布的一段谈话笔录中,前法国国家队掌门人艾梅-雅凯为现任法国队主帅打抱不平。“他是一位非常好的教练。因为他具有两种重要的素质:能力和感觉。”雅凯说,“他拥有这样的能力得益于过去在俱乐部执教的经历,以及在国家青年队的实践。这一切帮助他在世界足球变化得复杂得难以应付时,仍可以把握正确的方向。现代的足球比我的那个时代又要复杂很多。雷蒙德(多梅尼克)把所有盘根错节的事情都处理得很好。而且,我看到他并没有因他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而感到满足。他总是想办法做得更好。”

  在被问到他是否认为多梅内克曾经法国一些错误时,他回答说:“我对他唯一的责怪,仅仅是他把一些球员放在了错误的位置上。他是个坚毅的男人。他应该更强硬一些。我非常清楚他现在这么做是为了把愤怒都吸引到自己身上来,从而保护球队。但是,他是一个那么开朗且富有情感的人,此时若以一种严厉的态度忽视了他的作用的话,那一定是不公平的。”

  最后,当记者问他,欧洲杯之后多梅内克是否应该继续留任,直到2010年世界杯时,他解释说:“他已经让一代新人坐上了舞台。”然后又反问道:“如果我们认为他做得不错,那为什么要换掉他呢?”在谈到法国队在首轮是否正面临着被淘汰的可能性时,雅凯说:“我知道他正在暗自作一个决定。我已经知道那个决定是什么了……”

  当来自法国国内的权威派为本国在瑞士前线的领军大将制造声势的时候,法国另一位足球名宿、欧足联主席米歇尔-普拉蒂尼对本届欧洲杯第一个星期出现的一些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对本届欧洲杯上球队间相互尊重的表现感到满意:“在比赛场上,这是最重要的事情。我们观察到红黄牌出现的数量有了很大的下降。与2004年欧洲杯相比,奥-瑞欧洲杯到目前为止,没有一张红牌,而黄牌数也低于那年的40%。我们总能在场上听到球迷们为自己的球队高唱国歌,同时尊重他们当日的对手,并为其鼓掌。Bravo(太棒了)!”

  对于在德国与波兰比赛期间,场外发生的一系列不愉快的事件时,他说:“在克拉恩根福特发生的只是几个小意外。”他强调:“奥地利警方很快且卓有成效地解决了所有问题。”他最后又谈到了范尼的那粒有争议进球,并为其排除了残留的疑义。(搜狐体育 锡彦)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雅凯 | 多梅内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