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贾秀全突然提出"不干了" 河南建业高层赴京挽留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昨天晚上,建业俱乐部负责人杨楠登上飞往北京的飞机,连夜赶往香河足球基地,挽留提出口头辞职的建业主教练贾秀全。

  老贾前天请辞

  前天下午,正在河北香河基地热身的河南建业四五老窖队突然传出爆炸性新闻:主教练贾秀全向俱乐部副总经理孙起口头辞职。

有消息称,贾秀全辞职的理由是家庭原因和身体出了问题,还有就是压力过大。

  客观分析,这几个理由明显牵强,郑州离北京不过几个小时车程,不存在无法照顾家庭的问题;压力大的说法也很难成立,职业教练个个都是如履薄冰,况且建业目前的成绩不错,今年的目标又只是保级,而且建业与贾秀全的合同一订就是三年,是做好了长期聘用他的打算。

  而眼下正在香河热身的建业,正表现出了上升的势头,前天还逼平了中超“领头羊”西安。此时此刻,老贾请辞,是何原因?

  老贾可能重返国家队?

  另有消息分析,贾秀全突然请辞是“攀到了高枝”,可能足协请他去国家队。

  2007年11月20日,国奥队领队李晓光正式向贾秀全通报了“贾不再担任国奥队中方教练组组长”的消息。有消息称,贾秀全当即便找到谢亚龙,想弄清楚足协将他调离国奥队的原因。谢亚龙对外的解释是,让贾秀全离开国奥,是因为球队的防守出现了严重问题。就这一问题,谢亚龙和贾秀全会面时还发生了争执。贾秀全表示,他对离开国奥没有任何意见,唯一的想法就是不认同谢亚龙以国奥防守出现问题让他离开。几天后,殷铁生进入 国奥队担任助理教练。

  看来,“高枝论”的分析,并不十分靠谱。

  那么,中超其他各队呢?似乎还从来没有这样明目张胆挖人墙脚的。

  哪些事没有答复和解决?

  去年底,建业礼聘贾秀全后,对他委以重任,从内外援的引进、教练班子的组建。相应的,基地也进行了整修,西安队来中牟基地热身之时,成耀东对建业齐全的训练设施和食宿条件羡慕得不得了。同时,俱乐部在人性关怀上也做足了工夫,闲暇时带领家在外地的教练班子去开封吃小吃,还专门给贾秀全配了一部刚下线的帕拉丁。那么,还有什么事让老贾不顺心呢?

  昨天,记者拨打的贾秀全的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据建业教练组中的一员透露,“好多事情都在协商中,过几天会有结果吧!”他认为贾秀全请辞的原因,“可能是提出的一些事没答复和解决吧。”

  据了解,前天下午请辞前,贾秀全曾与杨楠在球场边有过交流,当时他并未提出辞职的事情。而俱乐部一人士称,“俱乐部也有自己的底线和原则!”

  老贾是走?是留?

  杨楠这两天忙得不可开交,前天下午,杨楠前脚从香河回郑州,后脚就有了贾秀全向孙起请辞的事。

  事起突然,杨楠也是在昨天记者向她求证时,才得知此事。她在第一时间向孙起了解了事情的经过,并向董事会作了汇报。

  昨天晚上,她乘坐晚班飞机又一次赶往香河,“我去的目的,是代表董事会进一步与贾指导沟通。”不过,从她在电话中的些许感慨,还是能瞧出请辞事件背后的蛛丝马迹。

  昨天晚上十一点,杨楠的电话也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是走?是留?这两天将会有分晓。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大河网-大河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杨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