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斯科拉里拉拢世界杯旧部 蓝军有望2000万夺小罗

    搜狐体育讯 英国《太阳报》今天曝出重要新闻,刚刚入主切尔西的巴西主帅斯科拉里将在近日内与本赛季离开巴塞罗那的罗纳尔迪尼奥商谈其转会事宜。<<<<<您认为小罗会加盟切尔西吗?

  斯科拉里明白签入罗纳尔迪尼奥将是一个赌博,这名28岁的巴西天才本赛季在巴塞罗那的表现只能用糟糕来形容。长时间的伤病以及一些个人生活问题使得人们不禁感叹前几年风光无限的小罗竟然堕落到如此地步。

  但是罗纳尔迪尼奥的堂兄兼经纪人罗贝托向《太阳报》记者表示,这名两度获得世界足球先生的球员将洗心革面,重新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

  罗纳尔迪尼奥是2002年斯科拉里率领巴西队五夺世界杯冠军时的主力球员。目前他正待在巴西的家中无所事事。

  下赛季摆在小罗面前的出路有很多条,但是很显然他对斯科拉里非常熟悉,两人在之前也有着很好的合作。“未来几天你们就会知道我弟弟的最终决定,并且他已经为下赛季准备好了。”罗贝托对《太阳报》记者说道。

  作为小罗的经纪人,他已经在过去就弟弟的转会与切尔西俱乐部高层进行了对话。据悉,新任曼城队主教练的马克-休斯也希望引进这名超级巨星。但是能与自己在巴西国家队的恩师再度合作,对小罗的吸引力无疑是巨大的。

  巴塞罗那在本赛季尚未结束之时就表示了出售罗纳尔迪尼奥的意愿,这名前“诺坎普国王”已经为西甲巨人效力了五个赛季。

  据报道,小罗的转会费应在2000万英镑左右,而周薪则为12万英镑。当然,这些数字对于切尔西,对于阿布来说根本不在话下。重要的是斯科拉里的意愿,巴西天才的前途现在就掌握在了自己恩师的手中。

  (搜狐体育 bassist)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迪尼奥 | 斯科拉里 | 贝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