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国家队上午训练下午出发 男篮机场遭遇克罗地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 国家队在上午进行了例行训练,为了避开克罗地亚队,男篮(男篮新闻,男篮说吧)特地选择在下午1点20分来到机场,但还是遭遇了克罗地亚队。

队员们在机场大厅等待的时候说,最怕在机场碰到克罗地亚队,两个队一起托运行李,非乱不可。果然,现场一度出现骚乱,队员们被球迷追堵着签名合影,而王治郅和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在与几个球迷合影留念后,不得不走到贵宾室休息。

  “不知道下一场能不能打,看教练安排吧。”当问到杜锋下一场比赛能否比赛的时候,杜锋笑了笑,低声说,此时,刘晓宇正推着他的行李车走在杜锋的后面,陈江华(陈江华新闻,陈江华说吧)则像个学生一样背着背包,站在那里打电话,王治郅一直在打电话,有球迷一度要求他签名留念,他简单的答应下来,与球迷合影后,依然低声与人电话交流。随后,他到了贵宾厅里。

  国家队将在下午抵达上海宝山,明天晚上,国家队将在宝山与克罗地亚队进行第二场比赛。在前一场输掉比赛后,克罗地亚队教练有些没面子,在记者走向前问他是否可以接受采访的时候,他简单的回答:“不行。”(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烟台

(责任编辑:龙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锋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