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NBA聚焦

老鹰正式向主教练报价 伍德森有望续签两年合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据美联社报道,亚特兰大老鹰队正式向主教练麦克-伍德森提供了一份为期两年的续约合同,透露该消息的是一位参与了续约谈判的内部人士,因为续约谈判仍然在继续,该人士表示不便透露姓名。

  伍德森目前的这份合同将于六月底到期。当地时间星期四晚间,老鹰队的新任总经理里克-桑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但他的口风依然很紧:“在官方正式发布消息之前,我不会对此事作出任何评论。”星期二,伍德森曾经告诉美联社的记者,他与桑德还处在相互了解的阶段。伍德森说:“我们正在相互加深了解,目前就是这么个情况。我们会见机行事,一切还得慢慢来。”

  前任的老鹰队总经理比利-奈特在交易截止日之前一直试图解雇伍德森,最终引起了董事会的反感,被扫地出门。老鹰队的老板们还是比较信任伍德森。桑德是在5月28日走马上任的。伍德森目前在老鹰执教的总战绩是106胜222负,在他执教的四个赛季里,老鹰每个赛季都取得了一定的进步。本赛季更是打进了总决赛,还把联盟老大凯尔特人拖入了七场大战中。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德森 | 桑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