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看看欧洲杯打打篮球 回交大丁俊晖再当"读书郎"

  竞报讯(记者李洁)刚刚在江苏精英赛上夺冠,丁俊晖也没有让自己的假期闲着。6月10日,他又回到了上海交大的课堂,开始了他的“读书郎”生活。

  据悉,这个阶段的学习将大概持续一个月左右,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告诉记者,这个学期有7门课左右,“英语这些基础课程还是接着上,此外还开了几门专业课,比如经济学之类的,当然,老师还是会用通俗简单的方法来讲解。

”张萌介绍说,上个学期有几门课程已经通过作业或者考试的形式修完了,“像军事理论之类的,去年就已经修完了学分。”

  对于丁俊晖这个学生,交大体育系主任孙麒麟也是赞不绝口,“小丁这个孩子去年在我们学校上了一年课,给我们各位老师的印象就是他很想学习很愿意学习,这次也是他主动给学校打电话,说最近一个月都在上海,很想利用这段时间多上课。”提到小丁的课程设置,孙主任说:“我们其他的体育特招生,像刘国梁他们都是学的人力资源管理,但是小丁自己却要学市场营销,他也是这些特招生中唯一一个学这个专业的,我们这两个学期主要任务还是打基础,我们已经针对他制订了一整套教学计划,按部就班地来进行。”

  张萌告诉记者,目前丁俊晖还是“走读”,但是等学校考试完毕后,他会尝试“住读”一段时间,课余时间小丁与其他在校大学生没有什么区别,也会打打篮球、游游泳,放松一下,“偶尔还会看看欧洲杯的比赛,但是并没有他特别喜欢的球队。”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