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杯哪支球队最奢华? 西班牙4.35亿欧排第一

    搜狐体育讯 谁是欧洲杯最奢华的球队?今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给出了答案,西班牙以4亿3500万的总价值名列众豪强之首。

  每名球员的身价到底是多少?《米兰体育报》综合以下3方面要素:1:该球员最近一次转会的身价,2:球员升值,3:最近转会市场上对于该球员的最高一次出价。

西班牙"黄金"阵容

  在西班牙队中托雷斯以6000万的身价名列第一,上周英媒体曾披露切尔西希望引进托雷斯,阿布的报价正是6000万。比利亚和法布雷加斯以4000万欧元的身价并列第二,比利亚本赛季在球队中的表现并不出色,但是欧洲杯首场比赛的帽子戏法为他增色不少,在金靴的赔率的上比利亚已经从欧洲杯开始前的第7位飙升到第1位,据西班牙媒体所说,巴塞罗那正在接触“葫芦娃”。

  虽然法布雷加斯只是球队的替补,但是斗牛士“10”号的功力在英超早已得到证明,4000万的价位并不高。

在这三人之后,哈维、因涅斯塔、大卫-席尔瓦和拉莫斯的身价都是3000万,圣卡西2800万。

  意大利以3亿9000万排名第二,布冯、皮尔洛、德罗西的估价都在3000-4000万。之后是法国3亿5000万,葡萄牙3亿2000万,荷兰2亿3000万。(搜狐体育 罗米小丑)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布雷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