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黑马克罗地亚最难缠 德国队倾覆小猪动粗吃红牌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

  这一次能够让夺冠热门颜面扫地的,第一个是荷兰队,第二个就是克罗地亚队,后者当之无愧成为本届欧洲杯赛上的第一匹“黑马”。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苏克、博班的后辈们2-1将老牌劲旅德国队打倒在地,两连胜后让人依稀看到1998年的那支夺得世界杯季军的克罗地亚队。


  这是B组第二轮的一场较量,两队在首轮双双取胜。结果,克罗地亚队依靠斯尔纳和奥利奇的进球彻底打垮了德国人。德国队主帅勒夫排出了和首轮2-0击败波兰完全一样的首发阵容,但事实上他们严重低估了对手。主力核心巴拉克状态迟迟出不来,本场惟一的贡献就是间接助攻波多尔斯基扳回一球;扬森等人组成的后防线也明显配合生疏,施魏因斯泰格因为报复对手被红牌罚下,这是本届欧洲杯的第一张红牌。在国际大赛的历史上,克罗地亚队曾和德国队有过两次交手,分别是1996年欧洲杯上德国2∶1胜以及1998年世界杯上德国0∶3的惨败,克罗地亚传奇球星苏克在两场比赛中都有进球,如今他只能在看台上为自己的球队加油,“现今的克罗地亚队有更多有潜力的年轻队员,比如摩德里奇、拉基蒂奇,这场比赛是他们最好的证明。”

  克罗地亚队去年在温布利球场曾3-2击败英格兰并将后者挡在决赛圈之外,可以说明这支球队无论是实力还是精神层面都很强大。至于德国队,在首场2-0战胜波兰队之后,虽然就此结束了12年来欧洲杯上毫无胜绩的尴尬历史,但包括前任主帅克林斯曼、1990年世界杯夺冠功臣布雷默在内的名宿都不太看好德国队,后者评价说:“德国队根本就谈不上是一支有能力争冠的球队,波兰队实力不强,德国队后卫线上的漏洞很多,扬森这样的球员根本就不该进国家队。”本报记者黄一可陈浩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克 | 扬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