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西班牙众将力推意大利夺冠 斗牛士缘何这般低调

    搜狐体育讯 欧洲杯已经进入第二轮,如果说第一轮只是各路好手亮剑的时刻,那么第二轮就要开始“掏底牌”了。全世界都在乐此不疲的猜测谁将会捧起欧洲杯,是欧洲传统五强中的一支,还是重现上届欧洲杯的“希腊式神话”?

  当斗牛士们披着斗篷扼杀俄罗斯后,上到欧足联,下到其他国家队球员普遍认为“西班牙夺冠”。不过,西班牙人并非如此乐观,除了比利亚外,大多数球员都看好上届世界杯冠军意大利。尽管首轮比赛不敌荷兰,不过边后卫阿贝罗阿表示:“意大利会重生!他们总让人琢磨不透。”

  在参加预测的15名西班牙球员中,近半数球员看好意大利。卡普德维拉说:“意大利,不到黄河心不死!”阿比奥尔认为:“尽管意大利和法国开局不利,但他们会走得很远。”中场球员塞纳表示:“意大利总是厚积薄发,之后是德国和葡萄牙。”阿隆索指出三支球队:“意大利,法国和德国。”法布雷加斯和伊涅斯塔相信意大利是最有竞争力的球队。卡佐拉和古伊萨居然认定“意大利是西班牙的克星”。

  最有意思的是,帕洛普和塞尔吉奥-拉莫斯笃定本届将产生“黑马”,这位塞维利亚门将认为“捷克是有备而来”,而拉莫斯表示“罗马尼亚不容小视”,当然有德科所在的葡萄牙也是个选择。雷纳以及托雷斯,这两位利物浦队友一致看好德国。

  在他们中间,唯有一人,心系红色,那就是在首战中为西班牙攻入三粒进球的比利亚,他只用一句话概括:“西班牙,只有西班牙”。看来这位“阿斯图利亚斯王子”不仅想穿上金靴,还想尝尝德劳内杯的滋味。(搜狐体育 yolivlc)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