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意大利拒绝提前死亡 托尼:我们必须乐观起来

  世界冠军在欧锦赛的首次亮相简直是场噩梦,在被荷兰队以3:0击溃后,意大利却并不准备接受死亡,而罗马尼亚的蠢蠢欲动似乎也给擅长防守反击的意大利人看到了拿三分的希望。

  意大利主力射手托尼说:“我们必须乐观起来,拿下剩下的两场比赛我们就能出线,意大利擅长在生死战中发威。

”如果托尼的说法不是虚张声势,那罗马尼亚就要小心了,因为从首场逼平法国的比赛中收获了信心的他们已想着如何更多地投入进攻来从意大利人身上拿分,这一点正是意大利想看到的。

  如果一心防守,罗马尼亚队的防守体系就会像与法国队比赛时所表现出来的密不透风,但当他们产生了想法时,对本身的防线反而是个坏消息。意大利队的前锋线实力很强,而更着急拿三分的多纳多尼又势必在比赛中派上更具进攻性的队员,因此当罗马尼亚人在进攻中丢球时,意大利的前锋就将得到更多的空间来发挥。

  意大利在第一场比赛中排出433阵型,结果被中场优势明显的荷兰充分利用,不过意大利的这个阵型却有可能正好适用于同样使用433阵型的罗马尼亚。法国拿罗马尼亚人没办法一是由于没有高中锋难以解决对手的密集防守,二是由于主要攻击线路、中场两翼被对手苦苦纠缠,而意大利既有高中锋托尼,又有通过皮尔洛的长传直接找锋线“三叉戟”的习惯,这样一来反而会克制罗马尼亚的阵型。 (据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