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小罗移民英超之步伐加快 巴西天才恐将加盟曼城

    在地图上消失了一段时间后,小罗近日又以非常奢华的形象重新出现在人们面前:在巴西南部一座名叫弗罗里帕的城市,小罗组织开了一个有上百人参加的聚会,他甚至还专门邀请了巴西一支著名的乐队前来助兴。
一天后,小罗又被当地的狗仔队在夜总会里发现。美女和酒精环绕着小罗,显然,有关未来去向的迷雾逐渐散去,让他有心情彻底狂欢一把。
 
    据悉,现在巴萨俱乐部和曼城俱乐部有关小罗的转会谈判,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展,而小罗的赞助商耐克的加入,将让巴西天才移民英超俱乐部的步伐大大加快。加里·库克,曼城俱乐部的执行主席,过去曾经是耐克集团的高管,处理过包括NBA巨星乔丹在内的耐克关键赞助合同等事务,至今与耐克公司还有着非常好的关系,正是在他的努力下,耐克决定帮助让小罗转投曼城。“我跟耐克公司的关系非常好,耐克将帮助我们将小罗运作到曼城。”库克对《太阳报》的记者说。
 
    小罗早就知道曼城给巴萨发去了一份高达3000万欧元的报价,而且曼城对他非常感兴趣,但曼城毕竟是小俱乐部,小罗担心自己加盟这样的小俱乐部后,将会从此远离一流球星的行列。小罗希望能加盟AC米兰,但加利亚尼在报出了1500万欧元的价格后,再没有新的价格追加,而巴萨对于这样的价格是绝对不满意的。据悉,曼城俱乐部还给小罗开出了一份1200万欧元的年薪,这一数字比他在巴萨的年薪以及AC米兰给出的数目都要高,其中比在巴萨的年薪高200万欧元。
 
    现在,耐克有望帮助小罗克服心理障碍,促成他与曼城达成协议。据英国媒体报道,曼城老板他信已经派了一个代表团到巴西,这个代表团在小罗的老家快乐港与阿西斯进行了会谈,双方也取得了较为一致的立场。
(责任编辑:琴合瑟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库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