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国足新闻

谢亚龙年内恐将下课 国足害了龙王足协饱受抨击

  在过去两年内,跟随谢亚龙走遍大江南北的下课声,也许很快就要变成现实。随着国足在世界杯预选赛20强赛中濒临出局,谢亚龙的命运也基本判定:今年年内,他将离开把持了三年之久的中国足协掌门人之位。

  足协饱受抨击

  在国足主场不敌卡塔尔之后,来自体育总局高层的意见已经非常明确,甚至有传言表明,总局已经确定了在北京奥运会后调整中国足协的领导层,首当其冲将离开足协的就是谢亚龙。

毕竟从“龙王”2005年上任至今,中国足球几乎毫无成绩可言。除了亚洲杯上小组赛即遭淘汰,女足世界杯未能完成既定目标,国足也即将无缘南非世界杯,更重要的是,中国足协的领导层长期以来饱受舆论抨击,特别是围绕国字号队伍衍生出的种种龌龊,包括领导层内部的权力斗争以及互相倾轧,已经超过了以往的任何一届领导班子。

  国足害了龙王

  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在国足不敌卡塔尔的比赛当晚,谢亚龙就接到了来自总局领导的电话,虽然没有明确诘难,但高层的震怒已是既成事实,而谢亚龙目前在国足大本营内,所能做的也只是一些善后工作,谢亚龙也曾在中卡之战后向身边的人感叹,“指望这些人,我还能干什么,又还能做到什么?”言下之意,多少已有遇人不淑众叛亲离的意味。而在最近几天的国足训练场边,谢亚龙也是郁郁寡欢,虽然偶尔也找到几位相熟的记者倾谈几句,但总是眉头紧锁忧心忡忡。

  据来自总局内部的消息称,中国足协在谢亚龙任上的基调已经基本明确,就是“不仅无功,而且有过”。一位内部人士甚至笑言:“不管是男足国家队,还是世界杯预选赛,在老百姓心目中的分量还是很重的,也是衡量足协工作最终的砝码,现在世界杯没戏了,就算是男女足在奥运会上双双夺冠,也不能掩盖这一届领导班子的失败。并且男女足都夺冠,你觉得可能吗?”本报记者 刘苏(天津专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