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葡萄牙队 > 欧洲杯葡萄牙队动态

尤西比奥盛赞曼联魔翼 力挺葡萄牙进欧洲杯决赛

    搜狐体育讯 谁是葡萄牙历史上最伟大的的球员?“黑豹”尤西比奥肯定首屈一指。前本菲卡球星代表葡萄牙征战了64场,奉献了41粒进球。在1966年的世界杯上,他更是率领葡萄牙闯进了半决赛。然而尤西比奥所创造的辉煌很有可能被曼联球星C罗纳尔多超越,“黑豹”本人对此也深信不疑。

  在本周四凌晨的比赛中,葡萄牙3-1战胜了捷克,其中 C罗一传一射居功至伟。罗纳尔多能够在欧锦赛上有如此优异的表现,这当然也得益于他在英超联赛中令人难以置信的成绩。C罗上赛季一共为曼联打进了42粒进球,并帮助球队摘得了联赛桂冠和冠军联赛冠军。

  23岁的C罗征服了无数球迷的心,就连56岁的尤西比奥也对他赞赏有加。“黑豹”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罗纳尔多已经无须证明自己,在英超联赛他已经向世界证明了他的足球天赋。他不仅帮助曼联在联赛中卫冕,还帮助红魔赢得了大耳朵杯。现在他披上了国家队的战袍,这就有所不同了。他是球队的一份子,我们不能说葡萄牙是克里斯蒂亚诺加其他10个人的球队,这里并不只有他,而是由11个人组成的球队。现在球队的士气非常好,这对他非常有利,他也能够令他集中注意力,脚踏实地打好球。我坚信他可以成为世界最优秀的球员。”

  由于已经锁定了小组的头名,媒体也普遍看好葡萄牙将会夺得本届欧洲杯。不过尤西比奥仍然对此持谨慎态度。他说:“和葡萄牙的其他球迷一样,我也对葡萄牙队当前所表现出来的优异状态感到非常高兴。前两场比赛非常重要,他们都取得了胜利,现在他们的确可以展望未来了。不过我并不认为我们已经进入了夺冠行列。德国、荷兰、意大利甚至西班牙,他们都是夺标热门。不过葡萄牙已经走在了正确的路上,他们完成了首个目标。精彩的比赛能够增强球队的凝聚力、能够增加国家的凝聚力。我相信葡萄牙能够闯进决赛。”

  1965年的欧洲足球先生还表示,当今的足球远比他那个时代激烈,但由于时代不同、风格不同,根本无法做比较。他说:“当有人问我这个问题时,我总是一笑了之。人们都说现在的比赛速度飞快,但贝利那时候就很快,克鲁伊夫的速度也很快,我想我的速度也是惊人的。许多因素都已改变,人们可以通过电视看射门的慢镜头。球员赚的钱比以前多多了,这是好事。我总想捍卫上世纪60年代的足球,现在你最多能够数出十来个伟大球员的名字,而在那个时代,伟大球员比比皆是。”(搜狐体育 翔宇)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尤西比奥 | 黑豹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