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克罗地亚 > 欧洲杯克罗地亚队动态

勒夫与比利奇比拼见高低 克罗地亚少帅完胜老成

  勒夫和比利奇,一个48岁,一个39岁,两位本届欧锦赛上年轻主帅的代表人物,今晨展示了一场宿命的对决。勒夫的张狂,比利奇的疯狂,都浓缩在90分钟的比赛内。最终,更年轻的比利奇展示出难得的老成,调兵遣将完胜对手。

  作为攻势足球的推崇者,勒夫今晨排出的主力阵容和上场对阵波兰时一模一样,而比利奇则率先变阵,他以沙尔克中场拉基蒂奇顶替多特蒙德前锋彼得里奇出场,排出一个451之阵迎战德国队。这样在中场的比拼中,克罗地亚明显占据优势。上半场克罗地亚人的进球无疑是对比利奇的最好回报,多达15脚传递后的破门,显示出中场的巨大威力。

  勒夫当然不会轻易认输,下半场一开始,他果断换人,用奥登科换下表现不佳并导致失球的扬森,整个后防也同时调整,拉姆调回到左路。这之后,德国人才勉强和对手战成平手。奥里奇和波多尔斯基各进一球,最终比分定格在2比1上。勒夫尽管悬崖勒马,但毕竟失手在先,德国人无疑是输家。

  事实上,勒夫本场更大的问题在于赛前的排兵布阵。叫嚣着“打出八成功力就可获胜”的勒夫,最终证明实在太过张狂。而以“新新人类”面貌出现在教练行列中的比利奇,场内场外都堪称疯狂。除了担任教练工作之外,比利奇还拥有一个法律学学位,还是一个重金属乐队中的吉他手。他的乐队为征战欧锦赛的克罗地亚队创作了一首歌,歌名就叫做“炽热的疯狂”。

  一会手舞足蹈,一会高高跳跃,进球的时候竟然扑向教练组成员的身上庆祝,“新新人类”在今晨的教练席上激情四射的指挥也带动了克罗地亚队。

  特派记者 徐东海(本报克拉根福今日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