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潘晓婷动态

潘晓婷终结“恐韩症” 粉碎金佳映世界第一梦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2008年WPBA巡回赛第二站比赛BCA公开赛落幕,在最后的决赛中,来自中国的9球皇后潘晓婷7-4击败韩国小魔女金佳映,成功捧起冠军奖杯。这也是继上赛季大湖经典赛后,潘晓婷在巡回赛中第二次夺冠。

  潘晓婷与金佳映堪称一对夙敌,此前的交手纪录中潘晓婷处于绝对下风,仅去年一年就曾先后5次输给对手,“恐韩症”这一尴尬的词语也成为了潘晓婷的一个魔咒。本次比赛第四轮,潘晓婷还曾以6-9不低对手。但是决赛中潘晓婷终于打破了这一梦魇,也结束了所谓的逢金不胜史。

  BCA公开赛是WPBA巡回赛中的一站,同时也是由美国台协举办的最大规模的9球赛事,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BCA公开赛由于规格较高也成为了9球领域的一项盛会,能在这里夺冠是很多选手一生的梦想。今年,WPBA三年级生潘晓婷终于在打破宿命的同时夺得了分量极重的冠军头衔。

  此前,潘晓婷获得过2002、2005年两届大阪赛的冠军,还曾在去年获得了安利世锦赛和WPBA巡回赛大湖经典赛的冠军,加上此次BCA赛的冠军,潘晓婷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已经获得了四项大赛的冠军。

  金佳映比潘晓婷小一岁,很早就闯荡台湾,因此能说非常流利的普通话。潘晓婷与金佳映均是征战巡回赛的亚洲选手,私下里感情不错,据潘晓婷讲两人经常一起逛街、吃饭、去游乐场,十分投缘。本场比赛如果金佳映夺冠的话,她将在世界排名上超越费雪升至第一,但是潘晓婷却终结了她的这一梦想。但是金佳映赛后讲这并不会影响两人的感情。

  WPBA巡回赛大湖经典赛将于6月25日在密歇根举行,潘晓婷和金佳映均将参加这站比赛。(搜狐体育 汀苑)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晓婷 | 金佳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