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奥地利 > 欧洲杯奥地利队动态

奥地利老将大放异彩 瓦斯蒂奇成为最年长进球者

  虽然奥地利队在本届欧锦赛中前景不妙,不过38岁老将瓦斯蒂奇仍将在欧锦赛历史上留下辉煌的一笔,这位出生在克罗地亚的射手今晨成为欧锦赛历史上年龄最大的进球队员。

  瓦斯蒂奇1969年9月29日出生在斯特里普,是本届欧锦赛年龄最大的参赛球员。

  瓦斯蒂奇成为职业球员后一直在克罗地亚的俱乐部踢球。1991年,瓦斯蒂奇移居维也纳,开始效力奥地利俱乐部。1996年,他获得奥地利国籍,几个月后,他便首次代表奥地利,出战瑞士。

  瓦斯蒂奇首次代表奥地利参加国际重大赛事是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赛,在3场小组赛中场场出场,并且在奥地利与智利一战中攻入一球,帮助奥地利1比1战平智利。到2005年,瓦斯蒂奇共为奥地利出场46次,攻入12个进球。随后,他离开了奥地利队。

  正当人们以为瓦斯蒂奇的奥地利国家队员生涯宣告终结时,今年4月,他出人意料地又入选参加欧锦赛的奥地利队,并且还是全队进球最多的球员。

  瓦斯蒂奇在奥地利对阵克罗地亚、波兰的两场小组赛中均替补出场,并且在今晨与波兰的比赛中,最后一刻主罚点球命中,使得奥地利避免了早早出局的厄运。

  特派记者 高兴(本报伯尔尼今日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蒂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