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奥地利 > 欧洲杯奥地利队动态

希克斯贝格:点球没问题本哈克:实在难以承受

  赛后,奥地利主帅希克斯贝格表示,点球的判罚没有问题。而且,事实上,如果不是裁判此前一次判罚有问题,奥地利队已经取得2比0的成绩。他说:“在上半场波兰队祭出了铁桶阵,在波兰人凭借那个越位球1比0领先之后,我们的队员表现得真的很不错。

但不管怎么说,我都认为我们或许本应该取得2比0领先的结果,遗憾的是我们并没有能够得分。”

  而面对本场颇具争议的一些判罚,希克斯贝格甚至说出了这样一番话,他说:“足球运动就是这样,他不总是公正的。当裁判决定了一个判罚,那个时刻他简直就像上帝一样不可忤逆。”

  赛后说出这样的话,希克斯贝格确实够有胆量。又抗议了对手的疑似越位球,又为自己补时阶段赢得点球做了辩护。

  而波兰主帅本哈克则表示:“如果你输了0比2,比如我们对德国那样,虽然很难受,但你能承认这样的结局,但今天以这样的方式结束,实在难以承受。你唯一能原谅的事实是我们队伍没有一直地投入到比赛中,在开场那段时间,我们的队员仿佛睡着了一般。但我们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虽然开局进入状态慢,我的队员还是醒了过来,而后他们进了球,我们也应该配得上胜利。”

  在谈到出线前景时,本哈克语调悲观地说:“我觉得我们非常有可能被踢出局,内心还遭受着巨大的创伤。我们知道波兰队还有许多要学习的地方,还有许多环节要提高,但这样的伤害实在太大,真的没必要这样做啊。”

  本报奥地利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 陈赢 李立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