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世界体操庆祝秀将开幕 韩美女选手登台献艺(图)

  6月12日,体操庆祝秀开幕前夕,申洙智(左)和纳迪亚-科马内奇在奥林匹克公园特别舞台上进行排练,不时挥手微笑。照片=韩联社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3日电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为期三天的“世界体操庆祝秀”将于今晚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开幕。届时2004年雅典奥运会三冠王卡塔琳娜-波诺尔(罗马尼亚)等在奥运会和世锦赛上大显身手的体操健儿们将与韩国体操迷们见面。双人平衡木、团体双杠等在普通体操比赛中无法欣赏到的特别体操秀将展现在观众面前。


  2000年悉尼奥运会银牌得主尤里娅-拉斯金娜(白俄罗斯)将用呼啦圈表演太阳马戏团的节目。韩国健美操新秀申洙智将以著名歌星席琳狄翁的歌曲为背景表演五套健美操。另外,1976年加拿大蒙特利尔奥运会上获得奥运会体操史上第一个满分“10分”的科马内奇将主持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