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阿联关心国家男篮比赛计划 刘炜感慨终于回家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 上午进行训练,下午1点半抵达机场,晚上6点到达酒店并入住,国家队的征程依然十分紧密。在上海机场等巴士车的时候,队员们的表情有点木讷,他们最大的期待就是早点到达宾馆驻地休息。

  刘炜推着行李车等着行李的到来,在说到回到上海的心情时,他笑眯眯的说:“终于到家了啊,明天比赛我的家里人应该会过去给我们加油的。”

  在行李还未到达的时候,易建联一直在焦急的等待着行李,看到中国台湾著名DJ谢明宏,两个人不由聚在一起聊天。先是说了一些好玩的趣事,之后,阿联看起了谢明宏的时间安排,因为谢明宏将主持国家队的一系列热身赛,阿联也对自己即将参加的比赛行程十分感兴趣,他在那里看着密密麻麻的小字不由皱起了眉头。经过近半个小时的等待,队员们终于拿到了行李,但是国家队的大巴车太小了,行李放不下,他们就把行李放到另外一台工作人员车上。等到所有物品都放好的时候,队员们已经在机场停留了大概近一个小时的时间。

  因为晚上没有训练,队员可以得到短暂的休息。在明天晚上,国家队将与克罗地亚队进行第二场较量。(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上海宝山)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明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