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蓝军再掀收购风暴 5亿8千万后迎接卡卡罗比尼奥

巴西双星一起来投?
巴西双星一起来投?

    搜狐体育讯 温格入住兵工厂后为阿森纳带来了优质的法国球员,贝尼特斯登陆安菲尔德后为红军买来了细腻的西班牙球员,那么巴西人斯科拉里到来后的切尔西呢?今天出版的《独立报》,《泰晤士报》和《每日邮报》等英格兰媒体纷纷撰文指出,斯科拉里的收购名单已经送抵斯坦福桥的高层办公室,巴西球星卡卡的名字赫然印在这份名单上的头首。<<<<<您认为切尔西能得到卡卡吗?

  实际上早在斯科拉里成为蓝军主帅以前切尔西就一直在关注米兰核心卡卡的动向,《独立报》称斯科拉里的到来让蓝军高层相信他们能够依靠巴西名帅的人脉关系挖角成功。已经入住斯坦福桥五年的俄罗斯老板阿布蓄势待发,全球新一轮的石油价格上扬让他决定将增值财富的零头贡献给切尔西俱乐部。《泰晤士报》称已经累积为俱乐部投入5亿7千8百万英镑的阿布仍然期待着用金钱换回一座欧洲冠军奖杯。

  蓝军CEO肯扬和米兰俱乐部的谈判仍然继续进行,《独立报》称红黑军团错过下赛季欧冠比赛成为了卡卡有意离开的导火索,在圣西罗度过了一个平淡的赛季后巴西球星已经产生了单飞的想法。而已经在2004年错过卡卡的蓝军不希望再次和前世界足球先生差肩而过,他们已经准备用德罗巴和舍普琴科加现金的方式诱惑米兰同意放人。

    斯科拉里一直是卡卡尊重的主教练,2002年正是因为斯科拉里的赏识20岁的卡卡才能成为巴西国家队的一员奔赴韩日世界杯,并最终享受到了成为世界冠军的滋味。《每日邮报》称切尔西高层相信凭借着俱乐部的影响力和斯科拉里的魅力,蓝军有实力能够吸引更多的球星加盟。

  除了卡卡外,被纳入到斯科拉里未来蓝军中的球星还包括有西班牙前锋托雷斯,法国中场里贝里和巴西天才罗比尼奥。利物浦显然不愿意将当家前锋卖给联赛竞争对手,但《独立报》透露切尔西的信心来源于红军两位如坐针毡的老板,美国人吉列和希克斯。据报道其中一位美国老板已经通知蓝军高层,如果他们的开价合理,金童托雷斯的转会并不是完全没有可能。法国中场里贝里此前已经表示自己非常享受在德甲踢球的美好时光,重新回到欧冠联赛的拜仁也不大可能将核心灵魂推向转会市场。

  《独立报》称,虽然斯科拉里要在欧洲杯结束以后才会抵达斯坦福桥报道,但是显然这个时间已经错过了备战下赛季英超联赛的黄金阶段,因此切尔西将根据巴西主帅提供的名单提前开始运作转会事宜。如今名单上披露出来的名字中,德科和罗比尼奥的加盟可能性为最大。《每日邮报》称葡萄牙中场德科已经和斯科拉里就转会切尔西事宜有过短暂的协商,虽然收到来自国米的邀请但德科更倾向于加盟拥有斯科拉里的切尔西。至于罗比尼奥,《每日电讯报》透露他的经纪人已经开始和蓝军高层商讨球员转会相关事宜。

  (搜狐体育 白人)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卡卡 | 里贝里 | 罗比尼奥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