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 罗伯斯破世界纪录 > 破纪录动态

揭秘12秒87的110米栏新王者 罗伯斯:我要疯了

  本报今晨消息 在赛后的采访中,罗伯斯和所有打破世界纪录的运动员一样兴奋异常,不过面对北京奥运会夺冠的话题,这位古巴青年却显得很谦虚。

  在向媒体描述自己的比赛过程时,罗伯斯表示:“在比赛中,我在心里对自己不停地说:加速!加速!加速!我知道我肯定能跑出很好的成绩,只是不清楚能好到什么程度。

而最后成绩出来的那一刻,将会成为我心中值得永远铭记的时刻。”

  “我感到非常激动,而当我看到12秒87的时候,我几乎都要疯了。”罗伯斯说。

  但是展望还有不到两个月就将开始的北京奥运会,罗伯斯依然冷静地表示,在北京奥运会之前,他依然有很多事情需要准备:“现在距离奥运会还有很长一个阶段,有很多工作需要我去做,在各个技术环节,我可以说还处于落后的位置。”

  “不管今天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依然会按照计划进行我的备战,并将按照教练在赛季伊始制定的参赛计划进行比赛。”

  罗伯斯最后表示:“在奥运会决赛中,所有晋级的选手都有可能最终赢得冠军,因此我需要击败全部7名选手才能获胜。” (柳城)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伯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