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德国队输球怨天尤人 “黑衣法官”苛刻却很公平

  德国队队员们输得很不服气,赛后在德国队的更衣室里,本场比赛的裁判成为一个话题,每个人都认为裁判在偏袒克罗地亚队,而对于德国的判罚则严格得近乎于苛刻。但是,对于我们这样的局外人来说,事情似乎不是这样,虽说这个裁判有点冷,但是他的判罚并不偏颇,德国人没有理由抱怨。

  整场比赛,德国人一反常态地对裁判纠缠不休,对于裁判的每一次哨声,巴拉克不是嘟着嘴就是摇摇头,以至于到后来每次裁判的哨声响起,电视镜头都要习惯性地给巴拉克。

  事实上,德国人是带着必胜的信心和优势意识来到比赛场的,他们以为克罗地亚人一定会吓得腿肚子发软,远远地躲开。但是比赛哨声响起之后,他们发现一切都不是想象中那样,克罗地亚人不仅毫不畏惧地拼抢,更且技术出色,出脚总是比德国队快半拍。

  德国人抢不到球,所以他们很恼火,下脚也就更狠。问题是他们总是慢半拍,于是他们只能犯规,那么,裁判的哨子也就只好为他们而鸣。

  抢不到球,犯规,被警告,更狠地抢,再犯规,再被警告,德国人深深地陷进这样的怪圈中。于是,他们开始怨恨裁判,下脚更狠并且蓄意报复,小猪的红牌就是这样得来,巴拉克和莱曼的黄牌也这样得来。

  德国队的事实令人想起中国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上的“遭遇”,我们总是说裁判在黑我们,但是现在对照着德国来反思,我们会发现,我们球员的脚比裁判的哨子黑得多,技不如人就不要怨裁判。 (贾志刚)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