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C组动态 > 欧洲杯C组动态 > 2008欧洲杯-荷兰VS法国 > 08荷兰VS法国-荷兰动态

荷兰少侠深知法国缺陷 首发或替补皆是橙衣王牌

    搜狐体育讯 虽然血洗了世界冠军意大利队,但是“橙衣军团”主帅巴斯滕依旧不敢有丝毫的大意。毕竟在之后的比赛中,荷兰队还要迎接世界亚军法国队以及小组赛中的“克星”罗马尼亚队的挑战,他们要想获得出线权,就必须每一场都做好充分的准备。在与法国的大战之前,巴斯滕就表示:“法国队的打法与意大利队截然不同,与上一场的首发相比,我会根据打法要求来更换个别位置的球员。”而其中媒体最看好的就是阿森纳大将范佩西将会首发出场,充当荷兰队的右边前卫。

  在与意大利的比赛之中,虽然范佩西上场时间有限,但凭借着他出众的脚下技术以及强烈的比赛欲望,他在世界冠军的门前制造了不少杀机。而作为本届欧洲杯预选赛荷兰队的最佳射手,范佩西也自然希望能在与法国队的比赛中登场。“我复出的时间终于到了。我渴望得到上场的机会。法国队有许多球员效力过阿森纳,而且我们的教练是法国人温格,我熟悉他们的打法以及他们的漏洞所在。”

  特别是当谈及到前海布里的国王亨利,范佩西更是赞赏有加:“事实证明我放弃塞维利亚而加盟阿森纳是一个很明智的决定。亨利在场上教会了我不少东西,让我感到受益匪浅。若不是2年前运气不佳,他所在的法国才应该是世界冠军,我预祝他和法国队能在这届比赛中取得佳绩。”

  虽然范佩西本人更倾向于出任影子前锋,但对于人才济济的荷兰队来说,这样的机会并不太多,而范佩西本人也没有更多的计较。他表示:“我完全听从教练得安排,队里有好几个队友能胜任此位置,所以我不会为难巴斯滕让我出任主力影子前锋。”而听说自己有可能在明天凌晨首发的时候,他还是控制不住自己激动的情绪:“这太棒了,我希望能够出场。我们应该竭力的表现像一个团队,那样我们才可以重复首战意大利的胜利。”

  虽然在与意大利比赛之前,媒体报道范佩西故意推搡斯内德而引发内讧,但随后两个人就用拥抱给与了媒体致命的一击。其实范佩西是一个很具有团队精神的人,而他唯一的目标也正是跟随荷兰队获得欧洲杯的冠军,并把胜利献给他因伤出局的队友巴贝尔。相信知道法国命门的范佩西一定会出现在明天凌晨的比赛之中,无论首发还是替补,他都是巴斯滕手中不可多得制胜砝码。(搜狐体育 羽佳)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佩西 |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