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反挖皇马后防基石 目标就是顶级后卫拉莫斯

  从当初宣布兴趣到现在球员明确表态,皇马的“C罗收购战”已经取得阶段性胜利,处处被动的曼联决定反击,先是将皇马告到国际足联,最近又想出新招,他们决定反挖对手主力,目标就是皇马后卫拉莫斯。

  过去一个赛季,拉莫斯是皇马后防线上雷打不动的基石,出色的防守帮助球队卫冕了联赛冠军,而在国家队他也是右后卫位置上老帅阿拉贡内斯的第一选择。

  拉莫斯表示目前正是随国家队全心全意打欧洲杯的时候,还不想谈论个人的转会问题,当记者询问拉莫斯未来最有可能在哪里落脚时,西班牙人的回答有些模棱两可。

  当问到如何看待曼联的兴趣时,拉莫斯说:“一支豪门能看上我,这是个好信号,但现在(除了欧洲杯)我不会考虑别的事情。我和皇马还有合同,现在要把注意力全放到国家队,当欧洲杯结束后再看看会发生什么。”

  而对于曼联的示好,拉莫斯的经纪人塞尔吉奥-布拉沃不仅没有正面否认,反而旁敲侧击地表示自己和曼联管理层有着良好的关系。如此表态,不得不让人感到奇怪。布拉沃说:“周一我的确在英格兰,我和曼联有着良好的关系,不过这次过来是为了门将里卡多转会英超的事。

  一谈到是否有可能转会,经纪人的表态总是非常谨慎,布拉沃的话勾起了人们的猜想,但又不能肯定。曼联究竟是为了回击对手还是真要买拉莫斯?双方究竟有没有可能走到一起?或许只能等到欧洲杯之后揭晓答案了。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布拉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