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葡萄牙队 > 欧洲杯葡萄牙队动态

夸雷斯马神秘私定终身 豪门成葡萄牙球星大目标

  近日,葡萄牙球星里卡多-夸雷斯马被推上了转会传闻的风口浪尖。葡萄牙各大报纸争相披露国际米兰将不惜一切代价,以波尔图无法拒绝的价格完成收购。

  蓝黑军团新任主教练何塞-穆里尼奥希望今年夏天引进三位新人,随之而来的结果就是众多葡萄牙球星都渴望到狂人麾下效力,其中就包括了失意的巴塞罗那中场球星德科和切尔西铁卫里卡多-卡瓦略。

脚法华丽的夸雷斯马正追随葡萄牙征战欧洲杯决赛圈,但是今年夏天离开葡超已经成了不可改变的事实。此前,欧足联纪律委员会以试图贿赂裁判、操纵比赛进程为由,取消了葡萄牙豪门2008至2009赛季欧冠参赛资格。

  国际米兰主席马西莫-莫拉蒂据说是夸雷斯马的狂热球迷,而葡萄牙《球报》指出意甲冠军采取行动只是时间问题。穆里尼奥已经把葡萄牙小老乡当成了转会的头号目标。狂人告诉蓝黑军团高层,引进罗马边锋小曼奇尼和热那亚中场小将阿布多欧雷-孔科的谈判让他感到兴奋,但是必须盯紧夸雷斯马。

  “我已经同某家豪门签订了合同。目前,我不能透露更多信息。”这是夸雷斯马在接受瑞典《球迷网》网站采访时所说的话,但是足以引起轩然大波。保不住球星的波尔图不会在转会费方面再遭损失,若想得到夸雷斯马,国际米兰的报价至少要达到球员解约条款中规定的3000万英镑。尽管莫拉蒂财大气粗,但是这个数字肯定让他大伤脑筋,不过球员加现金的交易方式更具可行性。

  与此同时,来自意大利的报道唱起了反调,暗示莫拉蒂已经放弃夸雷斯马,转而笼络小曼奇尼,毕竟只要一半的价格就可以把巴西国脚招致麾下,而且两人年龄相仿,对意甲赛场的熟悉让后者的优势十分明显。是国米还是切尔西才是夸雷斯马口中的“某豪门”,这还是个问题。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拉蒂 | 曼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