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邀请赛意大利2-3德国 阿奎罗状态差难救主

    搜狐体育讯 库马约尔当地时间6月12日,意大利四国女排邀请赛的小组赛再战一轮。主场作战的意大利女排苦战五局,最终以2-3惜败给德国女排。而法国女排则继续高奏凯歌,以3-1小胜俄罗斯女排二队。

这样,法国女排就以两连胜的战绩暂时排名榜首位置。

  据意大利女排邀请赛官网消息,意大利女排本轮对阵德国女排尽遣主力登场,5号阿奎罗、7号古吉、9号塞科洛、13号费内蒂、15号德科瑞和17号吉奥里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而昨天状态不俗的12号皮切尼尼并没有出赛。而德国女排则以1号布林克尔、3号汉克、5号卡法尔特、10号玛塞斯、12号卡格和16号马格莱塞对阵。

  第一局,德国女排开局就反客为主,与意大利女排展开激烈的拉锯战。战至中局,德国女排逐渐控制住场上的局势,率先以25-22取得首局的胜利。第二局,意大利女排开局进行轮次倒换,将阿奎罗由原来的四号位调整到三号位首发。在接发球质量有所保障的前提下,意大利女排三号位的快变战术有所施展,随后以25-20扳回一局。

  第三局,意大利女排进行主力阵容的调整,启用2号小将戴考迪出任接应位置,替换下发挥欠佳5号阿奎罗。随后,意大利女排凭借高质量的一传进攻,逐渐打开局面,很轻松的以25-19再胜一局。第四局,双方球队都保持很高的一攻成功率,比分一直处于胶着状态,德国女排在关键比分的掌控能力上技高一筹,以27-25顽强的将局分改写成2-2平。

  关键的第五局,客场作战的德国女排开局状态神勇,通过二、四号位的拉开进攻,始终保持着比分的领先优势,进而将比分定格在15-11。这样,德国女排就耗时2个小时零3分钟,经过五局的鏖战,最终以3-2险胜东道主意大利女排。

  本场比赛,意大利女排核心球员5号阿奎罗发挥欠佳,无论是发球、进攻、拦网和后排一传、保障环节,都没有恢复到应有的竞技状态,仅仅是在前两局首发出场,随后被主教练巴尔博林尼启用2号小将戴考迪换下。这也成为意大利女排未能主场战胜德国女排的一个关键因素所在。

  而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法国女排经过四局的激战,耗时1个小时43分钟,最终以3-1击败俄罗斯女排二队,四局的比分依次是31-29、25-16、22-25和26-24。

  库马约尔当地时间6月13日,意大利四国女排邀请赛将进行最后一轮小组赛的比赛争夺,此前两连胜的法国女排将在18:00迎战德国女排,而东道主意大利女排将于20:00接受俄罗斯女排二队的挑战。(搜狐体育 海林/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考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