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丹麦力挺拉斯姆森夺金 备战北京奥运会大有益处

  丹麦羽毛球名将蒂内-拉斯姆森过去一年的战绩相当辉煌,她获得了三个主要赛事的冠军,承担着丹麦冲击奥运会女单金牌的希望。

  此前,拉斯姆森一直被前世界冠军马尔廷的光芒所掩盖,但是她今年实现了爆发,勇夺全英羽毛球赛、马来西亚公开赛和日本公开赛三项冠军。

4月丹麦举行的欧洲锦标赛上,28岁的她被视为夺冠最大热门,不过决赛意外负于了代表德国队参赛的徐怀雯,无缘金牌。

  然而,拉斯姆森认为这场失利让自己更加清醒,这对备战北京奥运会大有益处。

  “我充满了自信,我将为冠军而战,”现世界排名第六的拉斯姆森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亚洲人一直垄断着奥运女单金牌。

  “我将以最好的状态迎战北京奥运会,如果做到了这一点,那对我来说是一种胜利。只把目标设定为奖牌十分困难,要想夺得金牌,比赛时的各种条件都要完全具备。”

  拉斯姆森受到哥哥影响,从7岁开始便开始打羽毛球,她职业生涯早期看着队友马尔廷表演,后者夺得了2000年悉尼奥运会银牌。

  “她总是比我出色,我从她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拉斯姆森表示,“我现在才达到她当时的高度,她是记者们轰炸的对象,而我只能呆在外面看着。她退役后,我已经成熟起来,成为了丹麦女单头号选手。”

  面对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拉斯姆森的支持者希望她能取得比马尔廷更好的成绩,不过想要冲破谢杏芳、张宁和卢兰封锁谈何容易。

  “如果她们第一轮和第二轮遇到难缠的对手,那么对她们将是极大的挑战,”身高1米80的拉斯姆森期盼运气,“我认为女单的冠军争夺将异常激烈。”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尔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