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法国 > 欧洲杯法国队新闻

法国场内场平局外失意 后院起火足协媒体打嘴仗

  新华社巴黎6月11日奥运专电由于首轮被逼平,法国队不得不与荷兰队“背水一战”。大战在即,“高卢雄鸡”却后院起火———法国足协和直播欧锦赛的综艺台M6日前为了转播权打起口水仗。

  据法媒体报道,为了获得在法国直播欧锦赛的权利,法国电视一台和综艺台M6分别付给欧洲足联5000万欧元,各获得了一半比赛的转播权。
根据协议,9日的法罗之战由M6负责直播,还有权率先采访3名球员。比赛结束后,M6将希望采访的运动员名单通知了欧足联,在后者协调下,里贝里首先接受了采访,但当M6再想找前锋本泽马提问时,却被法国电视一台抢了先。对此M6高层大为火光,认为本泽马是被法国足协的人“劫走”的。M6的总裁尼·德·塔韦诺气愤地说:“法国足协妨碍了M6的正常工作,这种作法令人无法接受。”

  对于M6的指控,法国足协主席让-皮·埃斯卡莱特却满腹委屈,他回应说:“这些(指控)都是胡说八道,我们从来没引导球员去做什么,所有的事情都由欧足联来负责,我本人也在欧洲足联的安排下接受了M6的采访。说到不公平,电视一台还质疑我们偏向M6呢(M6的足球节目主持人埃·德尼是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的女友)。所以说我们在这件事上是中立的。”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