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C组动态 > 欧洲杯C组动态 > 2008欧洲杯-荷兰VS法国 > 08荷兰VS法国-比赛动态

搜狐直击荷法大战倒计时 橙衣球迷淹没高卢雄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荷兰球迷载歌载舞

  走在伯尔尼的街头,仿佛来到了荷兰,因为荷兰球迷已经将伯尔尼变成了“荷兰城”。

  瑞士伯尔尼当地时间6月13日晚(北京时间14日凌晨),荷兰队将在欧洲杯C组第二场比赛中,迎战法国队,目前荷兰1胜而法国1平。

  从昨天开始,就有很多荷兰球迷从国内赶到瑞士,开始为这场比赛预热,他们昨晚一直欢庆到深夜。而今天白天,荷兰球迷再次走上街头,又有不少新的荷兰球迷从其他城市赶到伯尔尼,加入到为荷兰队加油的行列。

  伯尔尼的火车站和市中心的球迷区,是荷兰球迷聚集的地方,荷兰球迷在广场上自娱自乐,在球迷区的大屏幕上,播放的是球迷区现场的镜头,完全是荷兰球迷的天下。荷兰球迷在伯尔尼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法国球迷的身影被淹没在橙色海洋中。有些法国球迷经过荷兰球迷聚集区时,特意披上外套,挡住自己所穿的法国队球衣,不暴露身份。不过,总体而言,荷兰球迷和法国球迷仍然在和平相处,一些荷兰和法国球迷甚至混在一起,进行交流和欢庆。

  伯尔尼警方也出动了不少的警力,在伯尔尼各个角落监控球迷的活动,而且通过耳机在互通有无。今晚,他们将度过紧张的一个夜晚。

  而在比赛的赛场瑞士大球场,球迷非常少,很多人仍然在市中心等待观看意大利和罗马尼亚的比赛,而且伯尔尼大球场比赛赛前两个小时左右才检票入场。赛场非常安静,一场恶战风雨欲来。

  (特派记者张仪 发自伯尔尼)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