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斗牛士团结一致抗瑞典 托雷斯与主教练不和传闻

  西班牙4比1大胜俄罗斯,主力前锋托雷斯在下半场第54分钟就被替换下场,赛后传出他和主教练阿拉贡内斯产生不和,对此托雷斯予以了否认。

  周六西班牙就要迎来瑞典队的挑战,大战之前传出更衣室内乱的消息无疑对球队的备战是最致命的打击,好在托雷斯赶紧地做出了表态,他和阿拉贡内斯依然“关系良好”。

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托雷斯表示:“我和主教练谈了,没有问题,我和任何主教练都没发生过摩擦。”

  另一位西班牙球员的表态也印证了托雷斯的说法,替补前锋路易斯-加西亚表示:“我们非常团结,谁上场谁不上场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始终是一条心,至于托雷斯,事情已经过去了,没有什么不快,每个人都想上场比赛,这不是什么问题。”

  接下来的比赛西班牙只要战胜同样首轮获胜的瑞典队,就能提前一轮从小组出线,加西亚作为替补球员第一场没有得到亮相机会,后面的比赛如果锋线没有伤病他也很难上场,尽管如此加西亚还是无私地表示球队没有必要做人员调整,同俄罗斯怎么打,同瑞典就怎么打。

  加西亚说:“保持阵容的稳定性很重要,我的队友们在预选赛表现很好,同俄罗斯的比赛也打得不错,为什么要换呢?只要能战胜瑞典就能提前杀入八强,这才是最重要的。”

  相比西班牙轻松战胜俄罗斯,瑞典队第一场比赛赢得却并不轻松,面对摆出死守架势的希腊队,瑞典队显得毫无办法,最后还是依靠球星伊布拉辛莫维奇的惊艳一脚才打开胜利之门。西班牙显然比希腊实力更强,瑞典将迎来小组赛最关键的一场球。

  瑞典主力中卫梅尔贝里表示:“西班牙打的是整体足球,同俄罗斯的比赛能看出来他们状态很好。我不知道西班牙是不是最大热门,但如果热门有三四个球队的话,肯定有西班牙一席。”

  同时梅尔贝里还表示尽管西班牙实力很强,状态很好,但瑞典也不会把目标定在拿一分上,“我们至少需要五分才能出线,从常理讲逼平西班牙就已经不错了,但如果能获胜我们将提前晋级。当然对手肯定也这么想,因为谁都不想把出线拖到最后一轮,最后一轮比赛往往不好打,压力太大。”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加西亚 | 阿拉贡 | 梅尔贝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