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国足新闻

福拉多灿烂一笑为郜林 称与杜伊共同定首发阵容

     新华社天津6月13日奥运专电(记者蔡拥军)中国男足执行主教练福拉多在13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大部分时间里表情严肃,但令人意外的是,他在被问到一个关于郜林的问题时却露出了灿烂的一笑。

    在上一场主场对卡塔尔队的比赛中,中国队久未登场的郜林担任首发,错失了一个进球机会,并因犯规使球队被判罚点球,中国队因此球0:1负于对手,郜林也在下半场被换下。

    在当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在场记者提给福拉多的最后一个问题是:郜林会不会在14日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对于这样一个问题,福拉多难得地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他说:“明天就会看到。”

    福拉多在新闻发布会后中国队训练前也曾与杜伊对视大笑,中国队在进行了训练前的热身后即对媒体封闭。

    执行主教练福拉多、总教练杜伊,中方教练组,到底谁在决定中国队的阵容,这是人们非常关心的一个问题。对于一位记者在此方面提出的问题,福拉多也是一言以蔽之,“共同来确定”。

    对另一位记者提出的中国队中有一位山东球员在今年联赛中一场比赛都未打上的问题,福拉多说:“我们27人的大名单确定已经很长时间,你这个问题提得有些晚了,现在是考虑怎么提高士气、加强团结的问题。”随后他直接指出这位球员的名字是吴昊,并表示吴昊能入选是因为在美国的两场比赛表现非常好。(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