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C组动态 > 欧洲杯C组动态 > 2008欧洲杯-意大利VS罗马尼亚 > 08意大利VS罗马尼亚-比赛动态

半场战报-托尼进球被吹越位 意大利0-0罗马尼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0:00,08欧洲杯C组第二轮小组赛率先展开一场激战,首战告负的意大利队面对首战拿到1分的罗马尼亚队,经过45分钟激战,双方暂时以0比0战平,两队各有得分机会,齐沃的任意球命中立柱,穆图错失单刀,而意大利方面托尼也连续错过门前绝杀。

半场结束前,托尼的一个进球被吹越位,判罚有待商榷。

  首战意大利0比3不敌荷兰,此战若不取胜就有可能被淘汰出局。多纳多尼对出场阵容进行了几处调整,首战中替补登场的意甲07-08赛季最佳射手皮耶罗临危授命,并担任队长。同时,在后防线上,基耶利尼获得首发机会取代了马特拉齐,帕努奇出任中后卫取代巴尔扎利。在中场,德罗西、佩罗塔出任首发,顶替了首战的加图索、安布罗西尼。而罗马尼亚方面,首战球队0比0逼和法国,出线希望大增。相比起首战仅有两个调整,攻击力更强的佩雷斯取代了尼科利塔出任右边锋,同时首战体能透支的科西斯也暂时出任替补。

  开赛后,意大利队稳扎稳打。第4分钟,托尼禁区内头球回敲,皮耶罗跟进打门,球被罗马尼亚后卫挡出。第6分钟,罗马尼亚队塔马斯大脚长传,穆图反越位突入禁区,幸亏门将布冯出击及时将球摘下,化险为夷。第8分钟,意大利队险些率先建功,卡莫拉内西挑传禁区,皮耶罗虽形成单刀,但脚下停球失误被解围到边路,卡莫拉内西跟进传中,皮耶罗抢前点甩头攻门,球贴着近端门柱偏出!

  第12分钟,德罗西左路强行切入小禁区,在对手的铲断下摔倒在地,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1分钟后,卡莫拉内西左路传中,托尼门前1米处包抄到位,但居然没有顶中来球,错过绝好机会。第15分钟,罗马尼亚策动一次精彩的反击,穆图从接中场直传从左路切入禁区,但他的单刀射门被布冯双掌封出!第16分钟,皮尔洛斜长传到左路,格罗索起脚传中,托尼后点处近距离头球攻门,球略略高出。

  第19分钟,罗马尼亚队主罚禁区前任意球,齐沃的大力射门穿越人墙,帕努奇门前将球一碰,球变向打中左侧立柱弹出,赞布罗塔将球解围,意大利队逃过一劫!1分钟后,罗马尼亚队中场勒多伊和后卫拉特两人争顶时撞到一起,两人同时倒在球场内,勒多伊被担架抬出球场。几分钟后,勒多伊被迪卡换下,队长齐沃从左中场位置改打后腰。

  第25分钟,格罗索左路45度角传出精准弧线球,皮耶罗抢前点头球攻门,球却被他蹭出底线。第27分钟后,赞布罗塔右路下底传中,托尼门前11米处甩头攻门,球略略偏出左侧门柱。第28分钟,拉特禁区外一记大力远射,球偏出左侧门柱。第31分钟,赞布罗塔右路传中,托尼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对手后卫挡出。第32分钟,皮耶罗禁区前带球过人被科德利亚放倒,意大利队赢得距门24米处任意球,皮耶罗操刀主罚,球越过人墙高出门楣。第38分钟,意大利队赞布罗塔右路传中,托尼中路头球摆渡,佩罗塔门前5米处正欲射门,但球被科德利亚成功铲断。第40分钟,托尼接右路角球头球顶向大门左上死角,球被洛邦特做出神奇扑救将球挡出。1分钟后,意大利队再次获得绝好机会,洛邦特化解了基耶利尼距门一米处的抢点机会。

  第42分钟,穆图侵犯皮尔洛吃到黄牌。第46分钟,意大利队打进一球,皮尔洛开出右路战术角球,赞布罗塔右路传中,托尼后点反越位头球攻门球进,但裁判判罚了进球越位。慢镜头显示,托尼在传球瞬间并不越位,这是一个争议判罚。

  双方出赛阵容:

  意大利(4-4-1-1):1-布冯/19-赞布罗塔、2-帕努奇、4-基耶利尼、3-格罗索/10-德罗西、21-皮尔洛、20-佩罗塔、16-卡莫拉内西/10-皮耶罗(队长)/9-托尼

  替补:14-阿梅利亚、17-德-桑克蒂斯、5-甘贝利尼、6-巴尔扎利、8-加图索、11-迪纳塔莱、12-博烈洛、13-安布罗西尼、15-夸里亚雷拉、18-卡萨诺、22-阿奎拉尼、23-马特拉齐

  罗马尼亚(4-4-2):1-洛邦特/2-孔特拉、4-塔马斯、15-戈伊安、2-拉特/7-佩特雷、8-科德利亚、6-勒多伊(20-迪卡,24’)、5-齐沃(队长)/10-穆图、21-D-尼库莱

  替补:12-波帕、23-斯坦奇奥耶、9-马里卡、11-科西斯、13-萨普纳鲁、14-乔尼亚、16-尼科利塔、17-莫蒂、18-M-尼库莱、19-克里斯蒂亚、20-迪卡、22-拉杜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 皮耶罗 | 卡莫拉内西 | 齐沃 | 布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