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 2008美国公开赛 > 群雄争霸

初中就想参加美国公开赛 斯垂尔曼首轮爆冷领先

    搜狐体育讯 能够在美国公开赛这样的大满贯赛事中保持领先,对于一位名不见经传的球员来说是多么的荣耀,哪怕仅仅是在第一轮之后,哪怕是并列领先,但是美国本土选手凯文·斯垂尔曼这位只有4年美巡赛经验的年轻人却做到了,之前,他仅仅只有1次在巡回赛上进入了前25名。而今年初同样也是在多利松球场举行的别克邀请赛上所发生的一切或许改变了斯垂尔曼的人生。

  那同样也是一场大赛。前两轮打出的67和69杆令到斯垂尔曼能够在星期六同世界头号选手老虎伍兹同组,最终他取得了并列第29名的成绩。但是这个星期四他无疑表现得更好,他再次回到了多利松,并且轰出了68杆,这个成绩使得他与贾斯丁·希克斯在第108届美国公开赛第1轮过后共同排在了首位,领先了紧随其后的阿波尔比、阿克斯列、梅迪亚特以及06年的冠军奥格维1杆。

  而老虎伍兹呢?这位1月份以比斯垂尔曼少19杆的优势而第6次勇夺别克邀请赛的世界头号选手呢?他打出了+1,以暂列并列第19位的名次开始了自己膝部手术之后复出的首战。

  “这绝对是一个熟悉的效应,”斯垂尔曼赛后说到。“我爱这里许多的发球台。我感觉这个球场的设计对于美国公开赛来说近乎于完美,非常公平。你可以去抓小鸟。或许你不能抓下很多的小鸟,但是如果你把球打到正确的地点,你可以保上很多的帕。而如果你打出精彩的球,那么你就将得到很好的小鸟机会。”

  首轮中,斯垂尔曼抓下了6个小鸟。由于周五早上7点11分就要开球,世界排名第608位的斯垂尔曼和排名第722位的希克斯都没有时间来接受朋友和家人对他们打出68杆的祝贺。这就是斯垂尔曼近来的生活,尽管他已经习惯了。两周前,斯垂尔曼同凯普尔斯小姐在佛罗里达的马尔科岛上举行了婚礼,他们俩是在拉斯韦加斯的一个本科生聚会上相识的。斯垂尔曼为了度蜜月而放弃了一周的比赛,接着就参加了圣裘德锦标赛。

  那场婚礼安排得很是时候,新郎之前刚刚连续三场未能通过晋级线,并且在AT&T精英赛上只是取得了并列第63名,所以他需要休息。“我回来时的确精神很好,”斯垂尔曼承认。这位杜克大学的毕业生还被一位在圣裘德儿童中心医院遇到的叫丹尼尔的年轻人所感动,这个年轻人本周刚刚接受了最后一轮的化疗,本周四还把自己戴的手镯给了斯垂尔曼。

  “对于我们这些为高额奖金而比赛的球员来说,这样的行为的确让人感动和敬佩”,斯垂尔曼说到,他在比赛中还戴了一个从医院中得到的pin,“那些为生命而拼搏,试图战胜癌症的年轻人的行为的确非常了不起。这真得令我感动和起敬!我每天都在想他,自从我见到他之后,就一直想他。”

  29岁的斯垂尔曼自从初中时代起就一直想参加美国公开赛。他曾多次通过了本地的资格赛,并且因打出了最低杆数而获得过两块奖牌,但是这是他首次参加美国公开赛。“这是我们国家里最重大的赛事,”斯垂尔曼说到。“对于一位高尔夫运动员来说这是一切。尤其是在周日的父亲节里比赛。父亲从小就带我看比赛和打球。现在我可以告诉妈妈,你们可以在一起看我比赛了。对我来说,他们能到现场看我参加美国公开赛真是感觉太棒了。”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希克斯 | 裘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