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国足新闻

国足生死战总局下达必胜令 伊拉克赛前赚足人气

  正如杜伊所言,6月14日的中伊之战对双方都是必须赢的生死战,平局没有任何意义,拿下对手才能保住晋级10强赛的希望。3分的意义对于国足尤甚。明晚,在天津"水滴"体育场产生的结果,不仅决定水滴是否变成"泪滴"的一夜悲情,更是一种事关全局的担忧--中国足球是否因为又一场冲击失利导致又一次的崩盘。

  总局下令:必拿三分

  6月7日"刷卡"失败后,舆论又掀起了对国足、足协乃至中国足球的痛批。鉴于男足在20强赛上糟糕表现引起的强烈反响;鉴于目前正处在奥运临战前的关键时刻,以及"水滴"体育场作为奥运赛场的背景。体育总局方面不得不发话,对出线渺茫的国足下达了最后两战的指示。这个指示就是足协副主席南勇向国足强调的三点:一,团结一致;二,不放弃任何希望;三,决不窝窝囊囊的死,决不垫底,一定要对得起球迷。

  把这三点与国足目前的形势结合起来,总局的指示很明确,就是拼死击败伊拉克队。因而,今晚必须赢球,总局已经发了狠话。

  伊拉克赚足"人气"

  在今天中伊之战前的热身训练中,伊拉克队员身穿爱心服装,向现场观众展示他们的国际友爱,表达他们对中国灾区人民的敬意和关切之情。在中国队的主场大赚人气。

  伊拉克队在训练中已经换上"携手同心,共建家园"的匹克训练服。"我们很想为受到地震灾害的中国人民做些什么,我们准备在这里举办义赛,或者在训练时穿上声援灾区人民的队服,表达我们的慰问。"伊拉克队主教练阿德南的一番话博得了媒体的好感。不过,在谈到中伊之战时,阿德南仍然坚信伊拉克队全取3分,"这场比赛对我们和中国队的形势都是一样的,就是谁都要赢下对方,才有机会出线。中国队是个强大的对手,但我们一定会全力击败中国队,我们很有信心。"

  而中国队执行主教练福拉多也在赛前表现出了必胜的信心,"虽然上一场比赛的失利让队员们心情比较沉重,但是在最近几天里,通过谈话和训练,球队的士气已经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对于士气同样高涨的伊拉克,福拉多则表示会"力拼对手","从战术来看,我们肯定要获得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是关键一战,谁能赢下来就避免了被提前淘汰的命运。"福拉多说。 本报特派记者 嵇玲 马贤贤(本报天津6月13日电)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