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C组动态 > 欧洲杯C组动态 > 2008欧洲杯-荷兰VS法国 > 08荷兰VS法国-比赛动态

三大社快评意罗战:意大利出线堪忧 布冯救世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00:00,08欧洲杯C组第二轮小组赛率先展开一场激战,首战告负的意大利队面对首战拿到1分的罗马尼亚队,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以1-1战平。赛后,三大通讯社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简评。

  路透社:布冯保住意大利平局

  布冯在第81分钟扑出了穆图的点球,帮助意大利保住了平局,1比1战平罗马尼亚。穆图在下半场刚开始不久便利用赞布罗塔的头球回传失误先下一城,但2分钟后意大利由帕努奇立刻将比分扳平。

  首场0比3惨败于荷兰的意大利本有机会率先打破僵局,但前锋托尼的进球被裁判误判为越位。

  美联社:布冯拯救意大利

  意大利再次被他们的天才门将布冯所拯救。布冯在比赛结束前不久扑出了罗马尼亚前锋穆图的点球,意大利才得以以1比1的平局收场。

  除了这个精彩的扑救,布冯在整场比赛中还封出了对手数次极具威胁的射门。

  法新社:意大利出线堪忧

  尽管布冯封出了穆图的点球,但意大利还是只收获了与罗马尼亚的一个平局,世界冠军仍旧笼罩在小组被淘汰的阴云中。

  两连平之后,罗马尼亚将在最后一轮迎战荷兰,后者只要再拿到一场胜利便可以确保小组出线。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