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C组动态 > 欧洲杯C组动态 > 2008欧洲杯-意大利VS罗马尼亚 > 08意大利VS罗马尼亚-罗马尼亚动态

意大利惜平谁人炮制 百合水货雅辛附体零封托尼

    搜狐体育讯 如果今天站在罗马尼亚门前不是洛邦特,世界冠军会熊到这个份上吗?可站在逻辑学的角度,很我去驳倒一个建立上假设层面上的命题。事实真像就是洛邦特的确存在,且非常真实,罗马尼亚能够逼平世界冠军,这位前佛罗伦萨门将应当记上首功。

    洛邦特什么来头?熟悉意甲的球迷应该很容易找到答案,2000年至2004年期间,他曾效力荷兰豪门阿贾克斯;2004年他已取代斯泰莱亚成为罗马尼亚队主力门将,随后转投佛罗伦萨。在弗雷受伤那段时间,以光头形象示人的洛邦特曾一度出任佛罗伦萨队主力。不过,在效力紫百合仅半年后,洛邦特回到罗马尼亚办,加盟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

  对意大利球门说YES的是穆图,对世界冠军射门说NO的则是洛邦特。开赛之初,罗马尼亚将阵型主动压上,双方更多时候均在中场展开角力,此时的洛邦特鲜有表现机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意大利人开始加快进攻节奏。第26分钟,洛邦特终获露脸机会,卡莫拉内西右路传中,洛邦特赶在托尼起跳前卡住身位,拜仁锋煞的头球攻门最终未能得手。1分钟后,洛邦特以同样的方式再次击败托尼。在这两次与托尼的直接对话中,洛邦特的意甲经验起到关键作用,作为曾经佛罗伦萨时的队友,他对托尼的技术特点怎会不知。

  与托尼的两次直接对话取得完胜后,意兴阑珊洛邦特信心大增。第38分钟,他再度利用良好的站位让佩罗塔的近距离补射未果,30秒后,齐耶里尼接皮尔洛角球攻门,洛邦特将球击出,意大利随即展开二次进攻,当皮球从禁区外打到中卫结合部时,洛邦特抢在对方起脚之前用指尖将球再次击出。短短1分钟内,洛邦特连续三次世界级扑救让场边的意大利主帅多纳多尼看的目瞪口呆。

  意大利队本场比赛共有10次射门,在洛邦特干扰之下托尼错杀3次机会。其它4脚打在门框之内的射门,洛邦特3次拒之门外,帕努奇的得分与他并无直接干系。洛邦特的神勇不仅体现与对手的直接对话中,下半场第77分钟孔特拉那脚离门不到1米的回传,重心已然丢失的洛邦特迅速作为第二反应,反身将球击出。孔特拉当时虽面无表情的离开事发地点,可如若赛后当他看到慢镜头重放之时,想必会感后怕。

  如果说首战踢平法国,罗马尼亚的铁桶阵曾让人嗤之以鼻的话,那今天与意大利一战,这支东欧老牌劲旅所展现出的精神风貌却让世人刮目。比赛场面大开大阖,双方在进攻端均打出极高水准,意大利人并非没有努力,但就算此刻换成任何一支球队,当罗马尼亚队门前已然站着一位“雅辛附体”似的洛邦特,想要取得进球,难度着实太高。(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