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国足新闻

国足希望球迷继续支持 韩鹏周海滨有望重回首发

  预计国足首发阵容朱挺 韩鹏郑智

  杜震宇 蒿俊闵

  周海滨

  孙祥 张耀坤 徐云龙 曹阳

  宋振瑜

  对卡塔尔一战,天津“水滴”体育场涌进了4万多球迷。输球之后,现场部分球迷开始倒戈,大喊“下课”。

一周之后,国足又迎来了在天津的第二场比赛,中国队上下都希望能得到球迷的支持。

  据了解,中伊之战到现场看球的球迷可能会有所减少,不过由于两场比赛的门票是捆绑销售,因此现场氛围应该还不会太差。

  国足怎样打出让球迷满意的比赛呢?调整阵容恐怕是国足教练组必须要做的事情:一方面是因为李伟峰、刘健、孙继海因红黄牌停赛;另一方面上一场的阵容饱受质疑。郑智这两天一直带伤坚持训练,首发应该没有问题。考虑到郑智的身体情况,相信杜伊会减轻他的防守任务,这样,来自泰山的年轻后腰周海滨有可能重回首发阵容。中卡之战后,外界对阵容的质疑大多数集中在了周海滨身上,想必这方面信息杜伊和福拉多也应该有所了解。

  输给卡塔尔队后,韩鹏哭了,不过他还没有放弃。“要是安排我上场,我还是会尽全力。”韩鹏说,“比赛还没有最终结束,只要不是彻底没戏,大家都不应该放弃。” 记者 訾言(时报天津6月13日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