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C组动态 > 欧洲杯C组动态 > 2008欧洲杯-意大利VS罗马尼亚 > 08意大利VS罗马尼亚-比赛动态

搜狐直击意罗大战:裁判遭狂嘘 伟大左后卫复活

点击观看组图
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瑞士当地时间6月13日,本届欧洲杯死亡之组意大利队和罗马尼亚的比赛在苏黎世的勒特兹格伦德体育场打响。最终意大利队在落后的情况下1-1战平罗马尼亚,布冯还扑出了一个穆图的点球,为世界冠军保留了最后的颜面。

  “混凝土”乾坤大挪移

  对于任何一直世界强队来说,在一场面临生死的大战中,将后卫线的4个位置全部更换,真是非常的少见,也需要非常大的勇气。帕努奇终于还是被逼到了中卫的位置和基耶利尼搭档。总体来说,今天意大利队的防线表现的不错,可能只有帕努奇这个位置面对穆图稍微薄弱,成为罗马尼亚的突破口。不过令人意料的是,最令人忧心的帕努奇成了进球英雄,而最令人放心的赞布罗塔却送给对方一个进球,不知道多纳多尼下一场会不会对后防再次变动。

  嘘声震天送给裁判

  应该说本场比赛踢得非常的精彩,两支球队都发挥了很高的水平,到场的36000多名球迷享受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不过裁判执法成了现场意大利球迷不满的焦点。无论是托尼的第一个进球被误判,还是后来罗马尼亚的点球,甚至连比赛最后一分钟意大利的任意球都不再给机会。比赛中有几次,意大利的替补席上全体球员和教练从座位上蹦起来质疑裁判,甚至包括脚伤未愈、行动不便的卡纳瓦罗。客观的讲,本场比赛裁判执法还算公正,最后一段时间意大利想制造点球的机会均属模拟两可之间,唯一称的上错判的也许只有上半场结束前对于托尼进球的误判吧,不过那瞬息之间,边裁犯错也是正常。

  伟大左后卫再现 意大利成“头球队”

  本场比赛,“伟大的意大利的左后卫”格罗索终于首发出场,并且在比赛中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意大利的左侧打得非常的活跃和积极,尤其是在上半场,格罗索左路精准的传中不断的威胁着罗马尼亚的后防。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看,现在的这支意大利队确实有点破门乏术,过于依赖托尼的头球和摆渡,其他配合很难找到机会。每次意大利获得角球或传中机会,罗马尼亚的门前都是风声鹤唳,而地面进攻则防起来非常轻松。相比与两年前里皮带领的那支球队来说,堂堂的世界冠军现在已经到了死亡边缘,确实令人感到悲哀。

  (搜狐体育记者姜楠发自苏黎世)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努奇 | 托尼 | 格罗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