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葡萄牙队 > 欧洲杯葡萄牙队动态

德科离队密会阿布 葡萄牙无心恋战备受球迷指责

  在获得两连胜、锁定小组头名之后,葡萄牙已被认为是欧锦赛夺冠大热门,然而,如果球迷们看到了这则消息,相信就不会再对葡萄牙的夺冠之旅充满信心了——据英国《太阳报》透露,就瑞士当地时间12日上午,葡萄牙中场大将德科竟飞离了瑞士,他此行目的是与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会面,为自己的下个赛季找好东家。

  德科紧跟斯帅脚步

  葡萄牙队所在的A组比赛都是在瑞士的巴塞尔和日内瓦两座城市举行的,然而当地时间6月12日上午10点10分,德科却登上了飞离日内瓦的航班,而目的地竟是克罗地亚。

  根据《太阳报》记者的消息,德科之所以在欧锦赛期间跑到克罗地亚,目的就是和阿布拉莫维奇进行直接对话,商谈在欧锦赛之后加盟切尔西的相关事宜。其实,德科在欧锦赛之后将要离开巴塞罗那,那是早已确定的事情,因为在经历了连续两个赛季的一无所获之后,巴塞罗那必然要进行重建,而年龄以及能力都没有优势可言的德科自然是新任主帅瓜迪奥拉清洗的首选。

  至于德科的去向,一度被认为是国际米兰,因为穆里尼奥将在下个赛季执掌蓝黑军的帅印。然而当切尔西队正式宣布斯科拉里将在欧锦赛后入主切尔西的消息之后,德科公开表示愿意和斯科拉里在俱乐部继续合作,这被认为是他向切尔西俱乐部进行的暗示,而作为自己在国家队的爱将,斯科拉里显然也希望切尔西能得到德科。

  因此,阿布立刻采取行动,和德科相约在克罗地亚他最大的旅游中心杜布罗夫尼克,在阿布的私人豪华游艇上会面,商量转会事宜。据了解,巴萨为30岁的德科定价1000万英镑,相信这对于阿布来说不是个问题。

  斯科拉里备受指责

  葡萄牙在本届欧锦赛上一直是一支很另类的球队,围绕着他们的各种花边新闻甚至已超过了人们对比赛本身的关注度,特别是关于C罗转会的问题一度影响到了葡萄牙备战。

  然而,让人没想到的是,现在又冒出了德科离开葡萄牙大本营,和阿布密会的消息。要知道,在这种大赛期间,如果球员没得到主教练的批准,是不可能离开球队训练营半步的,换句话说,就是德科的举动是得到斯科拉里的认可的,而这也使得葡萄牙球迷和媒体对斯科拉里很是不满。

  部分葡萄牙媒体表示,或许斯科拉里根本没想为葡萄牙带来一座冠军奖杯,他只是希望更多球员在本届欧锦赛后能跟着他前往切尔西。而一位比较激进的葡萄牙球迷则表示,斯科拉里应该直接带上所有葡萄牙国脚,来一次克罗地亚一日游,让阿布逐一进行挑选。

  葡萄牙队前景不妙

  从C罗的转会问题、到斯科拉里正式确认执教切尔西、再到德科密会阿布,葡萄牙队一直都处在话题的风暴之中,这对他们争夺本届欧锦赛的冠军奖杯显然不利。

  虽然德科已于当地时间13日下午1点返回了葡萄牙国家队下榻的酒店,但他这一次出行对球队带来的负面影响显然是很难消除的,特别是他们已逐渐失去了球迷对他们的信任,有球迷抱怨说:“我们来到这里,是希望看着自己的球队站上欧洲的最高领奖台,但他们球员似乎并不是这么想的,他们更多的是希望在欧锦赛上表现自我,然后争取到一份好的俱乐部合同。”

  其实,对葡萄牙队来说,他们应该感到担忧的不仅是球迷的不满,还有他们在淘汰赛中将要面对的对手。由于德国意外输给了克罗地亚,他们很可能将以B组第二名的身份出线,从而在1/4决赛中面对葡萄牙,而对葡萄牙来说,德国显然是他们最不愿意碰到的对手,因为日耳曼军团的高空优势是打击葡萄牙的最有效利器。快报记者 陶晶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科 | 斯科拉里 | 阿布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