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俄罗斯 > 欧洲杯俄罗斯队动态

俄罗斯希腊迎生死一战 希丁克继续高举进攻大旗

  两支球队在首场比赛中都输了球,因此无论谁在这场比赛中再次输球的话,基本上就可以和本届欧锦赛说“拜拜”了,因此对于本场比赛,两支队伍谁都不会轻易放弃。

  虽然都输了球,但俄罗斯和希腊在首场比赛中表现出来的状态截然不同。

俄罗斯面对西班牙,虽然净负3球,但在性格主帅希丁克的率领下,俄罗斯在实力明显处于劣势的情况下,却依然敢于进行对攻。

  而且,从比赛的过程来看,素有“战术大师”之称的希丁克为俄罗斯制定的战术非常有效,如果不是双胞胎后卫同时受伤,以及球队的两大杀手同时缺阵的话,俄罗斯即便不能够战胜西班牙,至少也会让对手惊出一身冷汗。

  与此相比,卫冕冠军首轮的失利则可以说是一场完败,而且他们不仅输掉了比分,也因为他们毫无进取心的打法输掉了奥地利的球迷,这一点在与俄罗斯的比赛中,或许会成为对希腊不利的一个因素。

  不过无论如何,希腊是上届欧锦赛的冠军,而且这届的比赛阵容中保留了夺冠时候的一条中轴线,因此实力依然不容小觑,首场的狼狈失利多少和战术有关。而面对俄罗斯,希腊人已经没有资本保守,因此放手一搏的卫冕冠军或许会表现出另一番景象。

  然而对于这一点,希丁克似乎并不担心,“希腊这一场比赛一定会比上一场积极,但这必然会给我们的进攻留下更多的机会,我的队员需要做的就是抓住这些机会,绝对不能表现得像首场比赛一样。”快报记者 陶晶

  希腊预计首发(442)

  门将:尼科波利迪斯

  后卫:西塔里迪斯、安萨斯、德拉斯、托罗西迪斯

  中场:巴西纳斯、卡拉古尼斯、卡楚拉尼斯、扬纳科普洛斯

  前锋:查理斯特亚斯、萨马拉斯

  俄罗斯预计首发(442)

  门将:阿金费耶夫

  后卫:阿纽科夫、克罗丁、伊格纳舍维奇、日尔科夫

  中场:比利亚莱迪诺夫、谢梅绍夫、谢马克、基里亚诺夫

  前锋:帕夫柳琴科、阿达莫夫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斯 |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