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希腊 > 欧洲杯希腊队动态

卫冕冠军拒绝提前告别 希丁克期待重新找回自信

  希腊队如果本场比赛输球将有可能提前告别杯赛,这对于卫冕冠军来说是不可接受的、充满耻辱的。但严峻的事实已经摆在老帅雷哈格尔面前,首仗输球的俄罗斯队并不是一支容易对付的球队,卫冕冠军想要赢球困难不小。

  希腊队保留了6名四年前曾在葡萄牙拿到金牌的球员,阵容变化并不是很大。
主教练雷哈格尔依然沿用了四年前的战术:密集防守,用后场倒脚消磨对方的斗志,坚持用长传与定位球寻找机会。四年前的3场淘汰赛,希腊凭借此法接连封杀了法国队、捷克队与东道主葡萄牙队,防守、集体、士气、韧劲,这些是希腊当年称王的资本,但首战瑞典显示,这支球队和四年前相比退步明显。过分强调防守几乎让希腊人忘记了球门在哪里。

  俄罗斯队首战失利毫不意外,面对技术打法相差甚远的西班牙队,俄罗斯队完全没有获胜的希望,但本轮面对阵技术相差不大,打法有些相似的希腊队,希丁克应该能够找回一些自信。

  (杜金城)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