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法国VS荷兰 萨尼奥尔助攻亨利左脚轻推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4日05:2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14日2点45分,2008欧洲杯C组上演焦点战。荷兰队在伯尔尼范可多夫体育场以4-1击败法国队取得两连胜,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晋级八强,同时也使得世界杯冠、亚军意大利和法国同时失去晋级主动权,如果荷兰队最后一轮输给罗马尼亚,那么意大利和法国的比赛将失去实际意义。库伊特、范佩西、罗本和斯内德各入一球,亨利则为法国打入挽回面子一球。

  第70分钟,萨尼奥尔(萨尼奥尔新闻,萨尼奥尔说吧)右侧斜传,荷兰队两点漏过,亨利5米处左脚轻推,皮球入球门左下角,第101次身披法国队战袍的亨利攻入了第45粒国家队进球。

(责任编辑:关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