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C组动态 > 欧洲杯C组动态 > 2008欧洲杯-荷兰VS法国 > 08荷兰VS法国-比赛动态

白岩松:外星橙衣蹂躏意法 荷兰让欧洲杯成经典

    搜狐体育讯 一支打世界冠军3:0,打世界亚军4:1的球队,该算什么军?看过这两场比赛之后,或许用无冕之王或铁军之类的称谓,都不足以形容荷兰的实力。这两场比赛中的荷兰,是近年来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或许还可以再拔高一点,用外星球队来形容,更准确一些。

  刀子一般的前锋巴斯滕,经过多年的隐忍,终于亮出了刀子一般的荷兰队,而且一出手,刀下就不死无名之鬼,一个世界冠军,一个世界亚军,世界足坛重回巴斯滕时代。

  在这样的荷兰面前,死亡之组已经没有残酷的死亡气息,即使还有希望,意大利和法国也可以选择安乐死了。比如双方打平,罗马尼亚与尽遣替补上场的荷兰也打平,意大利与法国就可以安静地回家,没任何遗憾,也不会太多人替他们遗憾,地球球队输给外星球队,没什么可指责的。

  当然还有一种死法,意大利与法国分出胜负,积四分,但罗马尼亚击败替补荷兰,积五分,意法还是回家。有人会说,这是中国思维,荷兰不会这么做。但历史可以提供借鉴,荷兰在历史上唯一一次获得大赛冠军的一九八八年,小组赛里,荷兰就输给了前苏联,直到决赛,荷兰才以巴斯滕的惊艳一枪击败前苏联,拿走冠军。因此输一场不是问题,反正已是小组第一,但希望不是这样。

  可我不知道意大利与法国接下来怎么打?因为输的不仅是比赛,更重要的是心理。很长一段时间,这批队员的自信都很难修复,橙色在他们的心中,恐怕比黑色还黑!

  荷兰会夺冠吗?不好说,这两场大胜,都带有意大利式胜利的特点,先示弱并加强防守,用锐利的反击笑到最后。可问题是,这两场让人恐怖的比赛之后,恐怕地球上没几支球队再和他们打进攻,这个时候,荷兰怎么办?范佩西与罗本不是打阵地战的好手,荷兰会打阵地战吗?速度怎么打出来?这是巴斯滕的下一道题。不过,答题之前,先享受吧!用地球人的方式!

  谢谢荷兰,有了这样两场经典,本届欧洲杯已成经典!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