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波兰 > 欧洲杯波兰队动态

博鲁茨力保波兰收获平局 进军豪门几乎指日可待

  虽然本场比赛最终仅取一分,但波兰队平得并不冤枉。要不是门将博鲁茨在上半场屡次化解奥地利的必进之球,波兰人连一分都拿不到。出战本届欧锦赛的波兰队几乎是支“平民球队”,队中唯一一位身价超过千万欧元的大牌正是博鲁茨。

  在开场的前20分钟里,奥地利的攻势将波兰队的防线冲得七零八落。波兰队脆弱的左路屡次成为奥地利的突破口,只可惜奥地利人遇到了更加神奇的博鲁茨。从第9分钟开始,博鲁茨多次化解奥地利队势在必进之球,他以一系列不可思议的扑救为波兰人留住了希望。

  其实博鲁茨出色的发挥并非偶然,效力于凯尔特人的博鲁茨一直是波兰新一代优秀门将的代表,AC米兰很早就曾打过其主意。此役前,安切洛蒂曾表示:“博鲁茨是个好门将,我们曾经有机会得到他,但是现在他的身价太贵了。”凯尔特人与博鲁茨续约后,更是放话:没有1500万欧元,休想带走博鲁茨!此役最后阶段,当队友们还在为点球的判罚与裁判作无用争论时,博鲁茨走过来冷静地推开队友,显示出一名豪门门将的气质。具有如此技术和心态,博鲁茨进军豪门指日可待。记者 张宇翔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